河北奇葩小偷太想结婚 偷结婚证贴自己照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讯】河北一名小偷因有盗窃前科,36岁还未结婚。近日,该小偷太想结婚,于是在盗窃一户人家财物时,偷走了房主的结婚证,并贴上自己和女友照片,幻想自己已经结婚。

据陆媒报导,河北石家庄井陉矿区36岁的男子高琐(化名),曾因盗窃被判刑,谈过几个女朋友,在获悉他有犯罪前科后都告吹。最近,高琐好不容易又找了个女朋友,因囊中羞涩,无法满足女友的要求,于是便重拾盗窃的老本行。

近日,高琐多次入室盗窃财物,被警方获悉,在其家人劝说下,高琐主动向警方自首。据高琐交代,5月初的一天,上午约9点多,他来到某工厂技工学校宿舍,用随身携带的公交卡,将一户人家的房门划开,从卧室一个黑色手提包内盗走现金900元。

过了20余天后,高琐没听到有人报案,他又一次光顾了这家住户。这次他盗走一千元现金和一枚金戒指,还捎带着把主人放在抽屉里的结婚证也拿走了。

事后高琐坦然承认,因为他太想结婚,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家庭,于是偷走结婚证,想看看真实的结婚证到底是啥样子。

他随后把结婚证上人家的照片撕下来,把自己和女友的照片贴上去,幻想着自己已结婚。

后来,高琐觉得看不顺眼,又在网上买了个假结婚证,再贴上自己和女友的照片,每天看一次,想着自己已经结婚了,开始好好过日子了。

不过,高琐的偷盗恶习不改,7月下旬,他又在一户人家盗窃现金一万余元。因该区域接连发生盗窃事件,警方开始布控抓捕盗贼,线索集中到高琐身上。随后,高琐在其家人的劝说下,投案自首。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