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被双手反铐照片流出 被捕过程全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讯】美国警方日前公布刘强东案件的报告,刘是以涉嫌“强暴”重罪遭逮捕的。刘强东被拘捕的整个过程,警察随身摄影机全程拍摄。还有网友披露刘强东被拘捕照片,其中有照片显示,刘强东曾被警方反手铐住。

9月4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布中国电商平台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件的报告。报告显示,8月31日晚,刘强东是以涉嫌“强暴”重罪遭逮捕。

警方在报告中是以609.342的罪名,控罪刘强东。根据明尼苏达州的法律,609.342为性犯罪五级中的一级重罪。所谓第一级“强暴”是指“性进入另一人的身体”,这是重罪。如果定罪,最高可至30年监禁。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周二(4日)表示,刚刚发布的文件是依据逮捕刘强东当晚的警察记录。

报告显示,警方接到性犯罪强暴的举报后,立即到场,受害人报案完成后,警方发给了她报案的蓝卡,同时也拍下现场及受害人照片。但警方并未公布这些照片。

而被网路疯传的所谓“蒋聘婷”,其实只是被误认为是受害者。

警方的报告还显示,刘强东被逮捕后,转送到亨内平郡监狱关押,整个过程,警察随身摄影机全程开启。

北京时间9月5日,有网友披露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内部的照片,其中有显示,刘强东被警方反手铐住。



刘强东在警察局,曾被警方反手铐住。(图源:@寰亚SYHP)


刘强东涉嫌性侵案曝光后,疑似案件受害女生曾在“明大法学院同学会”微信群,发出求救信息。

该微信群成员、毕业于明大法学院的吴先生证实,该群的确收到相关帖子,希望能够介绍律师协助。

但他表示,该篇帖子出现时,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也不会去讨论真假,除非有意承接个案的校友,才会私下接触了解。

还有明大女学生表示,这起案件公开后,虽然在同学中听到很多种说法,但其实到现在都“不知道受害者究竟是谁”。

警方表示,尽管该案现在被作为“强暴案”调查,但刘强东还未被控罪,也因此他没有被限制出境,可以返回中国。

警方发言人艾尔德称,现在该案还处于初步调查阶段,他们相信如果需要,刘强东会回美接受调查。

另外,根据明尼苏达州当地法律,如果是第一级罪名“强暴案”指控,检方的起诉时间有时效限制,上诉期限为5年。

艾尔德表示,如果有任何对刘强东的指控,也要等到周五完成刑事调查后才会提起诉讼。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