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被雙手反銬照片流出 被捕過程全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5日訊】美國警方日前公布劉強東案件的報告,劉是以涉嫌「強暴」重罪遭逮捕的。劉強東被拘捕的整個過程,警察隨身攝影機全程拍攝。還有網友披露劉強東被拘捕照片,其中有照片顯示,劉強東曾被警方反手銬住。

9月4日,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布中國電商平台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涉嫌性侵案件的報告。報告顯示,8月31日晚,劉強東是以涉嫌「強暴」重罪遭逮捕。

警方在報告中是以609.342的罪名,控罪劉強東。根據明尼蘇達州的法律,609.342為性犯罪五級中的一級重罪。所謂第一級「強暴」是指「性進入另一人的身體」,這是重罪。如果定罪,最高可至30年監禁。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發言人艾爾德(John Elder)週二(4日)表示,剛剛發布的文件是依據逮捕劉強東當晚的警察記錄。

報告顯示,警方接到性犯罪強暴的舉報後,立即到場,受害人報案完成後,警方發給了她報案的藍卡,同時也拍下現場及受害人照片。但警方並未公布這些照片。

而被網路瘋傳的所謂「蔣聘婷」,其實只是被誤認為是受害者。

警方的報告還顯示,劉強東被逮捕後,轉送到亨內平郡監獄關押,整個過程,警察隨身攝影機全程開啟。

北京時間9月5日,有網友披露劉強東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內部的照片,其中有顯示,劉強東被警方反手銬住。



劉強東在警察局,曾被警方反手銬住。(图源:@寰亚SYHP)


劉強東涉嫌性侵案曝光後,疑似案件受害女生曾在「明大法學院同學會」微信群,發出求救信息。

該微信群成員、畢業於明大法學院的吳先生證實,該群的確收到相關帖子,希望能夠介紹律師協助。

但他表示,該篇帖子出現時,並沒有引起太多關注,也不會去討論真假,除非有意承接個案的校友,才會私下接觸了解。

還有明大女學生表示,這起案件公開後,雖然在同學中聽到很多種說法,但其實到現在都「不知道受害者究竟是誰」。

警方表示,儘管該案現在被作為「強暴案」調查,但劉強東還未被控罪,也因此他沒有被限製出境,可以返回中國。

警方發言人艾爾德稱,現在該案還處於初步調查階段,他們相信如果需要,劉強東會回美接受調查。

另外,根據明尼蘇達州當地法律,如果是第一級罪名「強暴案」指控,檢方的起訴時間有時效限制,上訴期限為5年。

艾爾德表示,如果有任何對劉強東的指控,也要等到週五完成刑事調查後才會提起訴訟。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