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湖南耒阳家长示威 46人一度被拘押

湖南省耒阳市的部分学生家长因对学校班级超额满员强制分流不满,在新学年开学之际,拉横幅堵路抗议,近千名学生家长和市民9月1号与警方对峙,2号凌晨双方发生冲突,46名示威者一度被警方抓捕,双方有近百人在冲突中受伤。

2. 广州圣经归正教会被封 7人被抓

广州圣经归正教会9月2号被当地公安、特警、消防、宗教局等出动的近百人查封,这些人在教会楼道安装监控,并派人在门口和楼下看守,教徒有任何质疑都会被强行带走或被撵走。目前,该教会共有7人被抓。

3. 上海维权人士中纪委举报 被关黑监狱

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王佩云等14人,9月2号前往中纪委举报上海市政府违法强拆老百姓房子等问题,但刚走出北京平安里地铁站,就被警察拦截送往久敬庄黑监狱关押,晚间又转移到上海市政府驻京办专门用来拦截进京上访人员的黑监狱。

4. 武汉乐投数百受害人维权 多人被抓

9月1号,武汉乐投私募基金的数百受害人举行维权行动,手举“政府做主、乐投还钱”的纸张,沿解放路行走,但遭到警察暴力打压,多人被带走刑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