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反杀案”一关键人物曝光 与“龙哥”是老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2日讯】昆山“反杀案”终于结案,砍死宝马司机“龙哥”的骑车男于海明,被认定属于正当防卫,撤销案件。日前,该案另一名关键人物,与“龙哥”一起动手打人的白衣男子身份曝光,被证实有涉黑事实。

8月27日晚21时许,江苏省昆山市一名宝马车主追砍电动车主反被杀,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案发后,民众呼吁应定性为正当防卫,但中共政法系官媒一度驳斥正当防卫之说。

不过,9月1日,昆山警方突然宣布,于海明砍杀刘海龙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并撤销案件。但否认“龙哥”刘海龙的黑社会背景,称刘“和北京天安社无关”,在昆山也“未发现涉黑犯罪行为”。

近日,这起案件中另一名关键人物身份曝光,他就是第一个跳下车,向骑车男于海明发难的白衣男子

从案发视频中显示,刘强强最先下车对于海明呵斥,随后“龙哥”刘海龙下车殴打于海明,于没有还手。刘海龙又从车上拿出一把长刀,持刀猛砍于海明。最终其砍刀落地,被于海明捡起后,将刘海龙砍死。

而刘强强在于海明追砍刘海龙时,立即躲开,跑到一旁,没有上前制止。

日前,微博号@愚乐圈钱显神通爆料称,刘强强也是甘肃人,和“龙哥”是老乡,退伍军人。目前涉黑已成事实,非法持枪,曾在2013年砍人,之后不了了之。

昆山“龙哥”被杀案曝光后,有网友称“龙哥”是黑帮老大,并翻出网红团体“天安社”,2016年登在快手平台上的张家口聚会合影,“龙哥”赫然在列。还有网友揭露,天安社是一个“爱党爱国”的团体。随后,多家党媒开始撇清“龙哥”和天安社的关系,这更让人怀疑,天安社背后是否有很高层级的“保护伞”。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昆山案反杀定性突然逆转 平息舆论还是掩盖真相?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出面“洗地” 天安社什么背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