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轻取大威 纳达尔鏖战晋级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讯】周五,美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男女单打第三轮的比赛。在备受瞩目的,威廉姆斯姐妹对决中,小威以2比0,战胜姐姐,晋级十六强。

周五的比赛是小威和大威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三十次直接对决。也是二十年来,两人最早在大满贯中相遇。

比赛一开场,小威就扭到脚踝,不得不接受紧急治疗。

不过,小威的竞技状态并未受到很大影响,她以六比一,六比二连下两盘,轻松战胜姐姐大威。

在比赛后的采访,小威表示比赛就是比赛,和亲情无关。

美国网球名将 塞雷娜·威廉姆斯:“每次她输球,我就感觉是自己输了一样。(和大威)对决并不轻松,但比赛就是如此,我们都知道人生不仅是网球和互相比赛。”

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第三轮遭遇强力挑战。2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首盘就以7比5获胜。

在接下来的三盘中,两人打得异常胶着,有两盘比赛都靠抢七分出胜负。最终,纳达尔在把握关键分上更胜一筹,以5比7,7比5,7比6和7比6赢得胜利。

男单头号种子 纳达尔:“这是辛苦、艰难的比赛,在心理上很艰难。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每天进行练习,为的就是在热烈的观众氛围中打出这样的比赛。”

这场比赛耗时4小时23分钟,也是纳达尔在美网用时最长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