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的手艺”万豪酒店大厨硅谷展厨艺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国际酒店连锁巨头万豪今年首次举办员工厨艺大赛。周四(8月30日),在硅谷圣荷西举行的西部决赛上,来自旧金山、丹佛等城市的大厨们一展身手,一起随记者到比赛现场看一看。

手臂上下摇晃、调制出缤纷的色彩,参赛选手们紧张地进行鸡尾酒的比赛。

圣荷西万豪酒店总经理 John Southwell:“今天来参赛的选手全部来自于美国西海岸,有从西雅图、旧金山、丹佛、圣塔克拉拉等不同的城市。”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有丰富的调酒经验,有的调酒超过14年,都有自己独特的调酒配方,有选手还展示了自己祖母传下来秘制调料。评审对选手们的作品做逐一的品评和打分。

比赛第二项烹饪,选手要求在40分钟内按指定的食材做出一道美食。Kevin是名华裔,他将三文鱼加入酱汁,再搭配鲜桃和黄瓜、香葱,获得评委好评。

参赛选手 Kevin Tom:“我想他们喜欢新鲜的口感,它的味道有点像桃子。”

他出生在旧金山,工作在旧金山万豪,担任厨师超过11年。

参赛选手 Kevin Tom:“我很喜欢,我喜欢我所做的,因为它很有趣尽管有压力,但是我很喜欢创作,用美食待客,让人们感到快乐,或许是我觉得最主要的事情。”

比赛最终会从饮料组和烹饪组各选出一名获胜选手,将和全美各地选手参加在华盛顿DC举行总决赛。

万豪行政主厨 David Hollands:“很多人都在寻找饭店和去处,只是为了得到一些良好的体验,我们是世界最大的酒店公司,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很多饭店和酒吧,我们希望将这些经验开放给公众,这是一个很好的去处。”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古馨乐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