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中共窃希拉里电邮 FBI遭议员严厉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否认中共黑客窃取希拉里电邮事件引发了强烈反弹。周三(8月29日),美国联邦众议员高蒙(Louie Gohmert)发表声明,更加严厉地批评FBI存在严重党派性。

周三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德州共和党众议员高蒙(Louie Gohmert)发表声明,谴责党派政治在FBI的领导层中仍发挥巨大作用。

美国保守派网站“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周一晚上率先报导,在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一家中共国有公司曾攻击其私人电邮服务器,导致大量机密情报外泄。

更严重的是,根据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周二的跟进报导,希拉里电邮被盗直接导致了2010–2012年间18–20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特工被中共杀害或监禁。

但周三,两名FBI官员否认了上述消息,称他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证明希拉里的私人服务器被成功入侵。

高蒙周三晚声明指出,FBI宣称“尚未发现任何证据”,这不奇怪。的确,证据是由奥巴马所任命的情报界总监察长办公室(ICIG)发现的、而不是FBI发现的,因此FBI的声明“技术上正确”。但是,针对FBI的疏忽职守行为,该声明非常具有欺骗性。

高蒙表示,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7月12日的听证会上,当他问前FBI高级官员史卓克(Peter Strzok)这个问题时,史卓克说他记得ICIG调查人员向他通报过,但他不记得是什么事了。

高蒙指出,史卓克的回答不可信,因为史卓克是FBI反间谍部门的负责人,且当时正全力保护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他居然不记得如此重要的情报,这当然是绝不可信的。事实上,史卓克知道,如果他在国会作证时承认他接到过简报,他就有可能给自己加上包庇希拉里或妨碍调查的罪名。

高蒙声明,有一件事非常清楚,那就是,党派政治在FBI的一些领导层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尽管史卓克和其他FBI人员知道希拉里的电邮服务器受到攻击,但他们明白这会毁掉希拉里胜选的机会,因此他们不想进行调查。

高蒙最后指出,虽然目前FBI在消除政治偏见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从周三其否认知道希拉里电邮被盗一事来看,FBI仍然没有彻底清除其党派性。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