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反霸凌互助 纽约法拉盛30日免费送书包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返校日快到了,如果还没准备好各种开学用品和书包,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免费书包活动。

周一,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纽约市警109分局、第一保健(Healthfirst)共同宣布,将在8月30日(周四),在法拉盛的市警109分局,举办2018年度的免费书包派发活动。

届时主办方将派发800个书包,以及各式文具用品,而想要获得书包的民众,当天必须带着孩子一同前来。

纽约市警109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黄凌钦:“另外,我们还想传递一个信息,就是反霸凌,让孩子们知道,在学校里是交朋友的,不要欺负任何人。如果你是作为受害者,可以告诉老师或者告诉警察。”

活动将在10点半开幕,上午11点正式开始,109分局提醒民众,不需要提前来排队。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呼吁,学生们彼此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互相帮助。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我们想让孩子知道,我们关心他们。我们派发书包,希望孩子们也同样关爱他人,传承下去。”

第一保健还提醒,家长需要注意孩子开学前的健康准备。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部总监高晓晶:“开学的时候,每个学校都会给家长一封健康检查报告,家长一定要带着这封报告回学校,要不然学生是不能进入学校的。”

每年的活动都会吸引超过上百民众带着孩子前来,今年已经到了第六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