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宣传不奏效 川普经济成绩得民心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讯】民调显示,美国人主流观点认同川普的执政令美国经济繁荣。专家认为,左派等媒体虽然大肆宣传反川普,但大多美国民众并不被其左右。

盖洛普民调中,50%美国人认同川普美国经济繁荣;NBC新闻和《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民调也显示,认同川普的民众人数都在4成以上;而在共和党内,其支持度几乎都超过80%,并多次超过90%。

不过以左派媒体为主的大多数美国媒体的焦点在反川普上,专家认为那种情结和心态近乎病态,媒体成为宣传工具。

宾夕法尼亚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 Arthur Waldron教授:“媒体大佬认为他们能控制公众看法。希望通过报导让事情发生改变。他们对新闻本身不感兴趣,而是为了宣传造势。”

Waldron认为,媒体报导与现实世界出现了裂缝、存在差距。

宾夕法尼亚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 Arthur Waldron教授:“媒体发现无论他们多努力抹黑他(川普),普通民众并不买单。”

“美国企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Karlyn Bowman:“在过去几十年国家走向左派、自由派倾向。这是由民主党驱动的,特别是奥巴马执政时期。但如果你看盖洛普的数据,持传统观念的人多于自由派。”

川普再发多个推文抨击假新闻,其中一则说,“主流媒体试图重写历史,把川普的成就算在奥巴马身上。自川普总统上任以来,经济蓬勃发展。经济越强劲,他的批评者就越绝望。自大萧条以来,奥巴马经济复苏表现最差。”

对于周二的选举,川普的推文助选也随之而来,佛罗里达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现任国会众议员、共和党籍州长候选人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及亚利桑那州长杜西(Doug Ducey)先后获得背书。

杜西将任命一名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来填补去世的麦凯恩留下的席位空缺,此人任期至2020年。

佛州州长选举有8人参与竞争,民主党5人中,目前前国会众议员格雷厄姆(Gwen Graham)领先。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