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集市歌剧快闪 顾客惊艳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讯】想听歌剧,往往需要到富丽堂皇的歌剧院。然而,在墨西哥的一个菜市场,忙碌的小贩和购物的顾客,却突然欣赏到美妙的歌声。一起来看看。

人来人往的菜市场里,响起了歌剧音乐,人们似乎并没有太在意。这时一名小贩突然唱起知名的西班牙歌剧《村庄酒馆》(La Tabernera del Pueblo)。

一下子仿佛时间停止,人们放慢脚步,开始用心聆听。安娜·加西亚(Ana Garcia’)听到一句“流泪的眼睛不会撒谎”,感动的不停流泪。

弗朗西斯科·佩德拉萨(Francisco Pedraza)是男高音,也是这个菜市场的小商贩。他喜欢把歌剧艺术带给人们。

男高音 小商贩 Francisco Pedraza :“我把经商和艺术完美结合,这两个都是我们喜欢做的事。我热爱歌剧,音乐深入我的心灵。我无法放弃,我离不开他。”

女中音 Lydia Rendon:“人们是彼此相连的。食物、气息、不同的味道,再给这里的人带来音乐、歌剧不是更好吗,这样他们可以和我们一起体验歌剧的奇妙。”

鱼贩 Jesus Montesz:“听歌剧的感受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让你置身另一个环境、另一个世界。试着接触一些不同的事物,会有不同的收获,今天就是这样。”

歌剧演员们快闪菜市场,就是为了让忙碌的人们能欣赏到美妙的歌剧。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