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家庭聚会后开UFO回家?警察在后紧追不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4日讯】警察驾车在大街上追捕嫌犯大家都见过,但你见过警察大白天的在街上开车抓UFO的吗?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爱尔兰韦克斯福德郡(Wexford)的戈里(Gorey)街上之前就突然冒出一架“飞碟”,虽然看起来似乎很帅,但飞碟后方却有台发出响亮鸣笛声的警车。

警方是不是也觉得前方那家伙很可疑?才一直紧追不放。但不知为何,飞碟好像隔音效果特别好,听不到鸣笛声,一直继续前行……

当场还有路人忍不住把这搞笑画面拍了下来。哈哈,这亲眼看到的人大概都傻了。


飞碟难得一见,怎能不拍一下呢?(视频截图)


这飞碟到底是在干什么?怎么不会飞?还被警察追?

据悉,这是当地艺术家阿里.凯末尔.阿里(Ali Kemal Ali)的作品,是用来当作第三空间乍现艺术展(Third Space Pop Up Art Show)的一部分,此艺术展当时在戈里公园(Gorey Park)举办。


这飞碟原来是用来展览的?!(视频截图)


有网友看后逗趣留言:“家庭聚会后外星人开车回家。”

还有人说:“它不会飞,所以要改称叫‘UO’。”(注:UFO为“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简写,flying意为“飞行的”。)

也有网友分析,警车应该是在为它护驾吧!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