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机会多 硅谷举办第19届招聘会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加州就业发展局的报告显示,全加州7月份增加了4万6700个工作。湾区的就业市场也呈现良好走势。周二(8月21日),硅谷圣荷西举办第19届招聘会,吸引大批应聘者前来面试。接下来,一起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招聘会现场各个摊位前都吸引了大批应聘者前来咨询。

活动组织者 Patrick Dylan:“这里有从销售、客户关系、科技、专业行政所有不同类型的职位。”

前来应聘的除了湾区本地居民,也有从外州来到湾区寻找工作机会的人。他们中既有职场新人,也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士。

应聘者 Eriaka Buenrostro:“我之前有去过招聘会,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在寻找一份职务,我在寻找市场工作,人事招聘的职务也可以,但是我在寻找职业生涯的转换,希望从人事招聘转到市场方面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有著名的珠宝商沙恩(Shane)在招聘销售、客服以及管理人员等,也有美国第二大连锁药店Walgreens、百年企业ADT在招聘相关职务。

ADT旧金山销售经理Billy Truelove:“ADT已有144年历史,我们保护居民的家庭和房屋安全。现在我们在招聘ADT业务代表的职务。”

这是多元职业群体公司第19年在硅谷圣荷西举办招聘活动。加州就业发展局的报告显示,湾区就业市场繁荣,硅谷所在的圣塔克拉拉县,仅7月一个月就创造了4800个新工作。目前,湾区九县的工作总数是399万7000份,达到2009年以来的最高点。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