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3县市分裂 马英九:真的没有本钱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讯】国民党19日,在板桥举行了第20届全代会,为九合一选举提前造势,不过,蓝营近日却爆出,有3个县市分裂,自家人纷纷脱党参选,对此,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这种现象损人不利己,应该避免。

国民党主席 吴敦义:“这22个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用相对公平的机制,所挑选出来的人选,每一位都是强棒。”

国民党在全代会上为年底选战造势,所有参选人依序挥棒,象征击出“冻蒜”的全垒打,并由党主席吴敦义扮演“总教练”,营造全党团结气势,不过,蓝营近日却相继爆出3县市分裂,自家人脱党参选。

前总统 马英九:“(会不会觉得总教练还需要再多努力协调一下?)是要多努力,我们国民党真的没有分裂的本钱,而且现在这种现象是损人不利己,我们应该尽量的防止。”

前国民党主席 洪秀柱:“在登记之前大家还是要努力的,设法让这个局面更缓和。”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相信以吴敦义打滚政坛几十年的丰富经验,可以克服困难,媒体追问,如果选情不佳,党主席是否应该下台负责?洪秀柱表示,选情不佳在历次选举中都是如此,过去都有惯例,而身为曾经下台负责的前党主席,也都被问到此事。

新北市长 朱立伦:“不管是我本身或马总统,或任何的党内的同志,大家都要团结,那我们的目标就是协助主席争取胜选。”

前总统 马英九:“我们现在努力往前冲,胜利第一、谢谢。”

针对近日宣布将脱党选桃市长的杨丽环,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陈学圣表示,杨丽环当初也有一同参加初选,但只取得第三名,她的分裂没有正当性,如果真的要分裂,只有杨丽环一人分裂,希望她不要做出亲痛仇快的事情,变成历史罪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黄庭锋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