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登记19日截止 艾维乐吁尽快注册 显示力量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纽约州级选举的党内初选将在9月举行,如果民众还没有登记成为选民,需要把握最后两天的时机。

第11选区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呼吁,如果民众想要在9月13日州级职位的党内初选中投票,必须赶在这个周日(8月19日)之前做选民登记

选民还需要注意,这次的初选不在周二(9月11),而是在周四(9月13日)。

艾维乐表示,在特殊高中考试制度改革议题上,亚裔群体遭受不公平的对待,而投票结果是反映民意的最好方法。

纽约州参议员 艾维乐:“如果政府看到有大批的华人选民出来投票,投给一名不是华裔的参选人,而是因为我对特殊高中考试制度的支持,这就显示出一个强大信息,给其他的民意代表、官员看,他们需要开始关注华人的声音,这是很重要的。”

另一名参选人刘醇逸(John Liu)虽然是华人,但却明确反对SHSAT,并曾在过去的选举中爆出丑闻。

另外,刘醇逸支持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提出的——车辆进入曼哈顿60街以南,要缴付至少11.52美元“拥堵费”的计划。

根据拥堵费的方案,驾车到曼哈顿上班的通勤族,每周至少要花费60美元,而艾维乐则反对征收“拥堵费”。

纽约州参议员 艾维乐:“因为我们都需要开车,我们这个区没有地铁,我们不像法拉盛中心区、牙买加,我们是需要开车或者坐巴士的,这样我们去曼哈顿就要付更多的钱了。”

针对这次选举,艾维乐说要特别感谢亚裔朋友的支持,并表示会与亚裔群体站在同一阵线。

周五,艾维乐竞选团队宣布,获得保育选民联盟(League of Conservation Voters),纽约市警察工会( New York City Patrolmen’s Benevolent Association)和纽约市狱警工会(Correction Officers Benevolent Association)背书。

纽约市警察工会主席林奇表示:“艾维乐了解我们的每天的工作和面临的挑战,并愿意与我们一起实现目标,建立一个更强大,更安全的纽约。”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