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限制网络打车法案 市长正式签署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签署了多项限制Uber、Lyft等共享打车服务的法案。来看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二正式签署法案,启动纽约市对Uber和Lyft等共享打车服务的限制,也让纽约市正式成为全美首个限制网络约车的大城市。多位传统出租车行业人士,到场庆祝。

纽约市长 白思豪:“这就是人民的力量,而今天的你们就是最好的例子,大家团结在一起争取自己的权利,这是属于你们的胜利。”

纽约市议会上周通过限制网络约车的法案,该法案要求纽约市出租车管理局(TLC),在未来12个月里,暂停核发新的网络约车牌照,市府将在此期间,对网络约车行业、交通拥堵等问题进行研究,并制定出网络约车行业标准和数量管控。

尽管网络约车公司和他们的司机对此提出反对,但支持这项法案的市议员表示,这些限制能帮助减少交通拥堵问题,以及帮助传统出租车司机增加收入。

此外,白思豪签署的法案中还包括,提供“残疾人专车”(Access-a-ride)服务的出租车及网约车的牌照申请免费;对网络约车服务制定规范;保证网约车司机最低工资每小时17.2美元;以及减少非法街头拉客司机的罚款数额。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