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限制網絡打車法案 市長正式簽署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簽署了多項限制Uber、Lyft等共享打車服務的法案。來看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正式簽署法案,啟動紐約市對Uber和Lyft等共享打車服務的限制,也讓紐約市正式成為全美首個限制網絡約車的大城市。多位傳統出租車行業人士,到場慶祝。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就是人民的力量,而今天的你們就是最好的例子,大家團結在一起爭取自己的權利,這是屬於你們的勝利。」

紐約市議會上週通過限制網絡約車的法案,該法案要求紐約市出租車管理局(TLC),在未來12個月裡,暫停核發新的網絡約車牌照,市府將在此期間,對網絡約車行業、交通擁堵等問題進行研究,並制定出網絡約車行業標準和數量管控。

儘管網絡約車公司和他們的司機對此提出反對,但支持這項法案的市議員表示,這些限制能幫助減少交通擁堵問題,以及幫助傳統出租車司機增加收入。

此外,白思豪簽署的法案中還包括,提供「殘疾人專車」(Access-a-ride)服務的出租車及網約車的牌照申請免費;對網絡約車服務制定規範;保證網約車司機最低工資每小時17.2美元;以及減少非法街頭拉客司機的罰款數額。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