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恶性循环 州长参选人吁改革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周二,纽约州共和党州长参选人莫利纳罗表示,大都会运输署MTA,问题巨大,影响了纽约的经济发展,呼吁州长库默对MTA问题,下行政令直接解决,修复破碎的系统,而不是只专注于政治游戏。

共和党纽约州长参选人莫利纳罗(Marc Molinaro)表示,州长库默去年宣布,纽约地铁进入紧急状态已经一年多了,但纽约市的通勤问题,仍处于危险中。

莫利纳罗认为,MTA缺乏全职的董事会成员,以改变地铁系统进入恶性循环的现状。

纽约州长共和党参选人 莫利纳罗:“是时候有新的领导层了,MTA需要有一位全职的董事会人员,专职管理,没有其他的负担,有时间和资源的全职管理者,当州长做错时能指出,并全力去解决问题。”

他表示,破旧的系统,糟糕的服务,令民众寻求其他交通工具,减少了收入。而收入下降、巨额债务、以及各种政治游戏,令MTA的借贷成本升高。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上周(8月9日),在5个月内第二次下调MTA债券评级为A级,标普表示,MTA的未偿债务,是2018年预计总收入的2.5倍。

纽约州长共和党参选人 莫利纳罗:“州长去年的行政令,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维修地铁,是有效的,因为我们看到了结果,而纽约乘客已经受够了。”

莫利纳罗呼吁州长库默,不要再继续政治游戏,尽快修复MTA的体系问题,而不是忙于和市长白思豪之间的争斗,以及投入大量精力竞选总统。

未来两周,莫利纳罗将推出更多MTA修复的细节,注重在管理、以及确定拨款都用于MTA修复,获得确实改善上。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