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自由时报
浙江基督教会唱“红歌” 中国教徒批搞“同化”
中共加速推动所谓“宗教中国化”,要求宗教界拥护中共。浙江乐清市一所基督教教会,近日将基督教礼拜活动,定调为庆祝中共建党,并且挂红旗,唱红歌。

2. 华尔街日报
中美贸易争斗未休 中国经济引擎降温
中国1到7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到5.5%,是近20年低点。投资,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这一数据显示出中国经济继续降温的迹象。

3. 中央社
温商风华不再 有老板开BMW当网约车糊口
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曾经风光无限的温州商人,现在收益大幅减少。有一家锁具业主,不得不在周末开着自己以前买的宝马车,当起了网约车司机,以求糊口。

4.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网民评选谎言大师
大陆网民不满当局的愚民谎言,近日进行“睁眼说瞎话的人”评选。排名第一的,是前人大代表任正隆。他曾宣称,纳税起征点不能太高,否则“剥夺了低收入者作为纳税人的荣誉”。排名第二的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王炜,曾宣称“中国城市污染是自行车造成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