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短讯门主角史卓克 被FBI开除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讯】近日,反川普短讯门的主角之一彼得·史卓克,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开除。

史卓克于上周五被FBI副局长大卫·鲍迪奇开除。

他是FBI高级官员,曾参与处理希拉里电邮门,并曾短期在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团队工作,后来因为发现了他的反川普短讯而遭穆勒开除。

史卓克与其在FBI的情人丽莎·佩吉,于2016至2017年间,频繁传送立场“反川普”的短讯,事件于2018年1月曝光给公众。

在2016年8月大选前夕的一组短讯中,佩吉对史卓克说:(川普)永远不会成为总统,对吧?

史卓克回答说:对,他成不了,我们会阻止他。

7月12日,史卓克因此出席国会听证,他的听证表现遭到白宫、右翼媒体的严厉批评,评价为“无耻”。

周一,川普在推文中说:史卓克终于被开除了,他(曾)参与通俄门猎巫行动,那通俄门也会就此告终吗?这完全是一场骗局,(我)没有(与俄)共谋、也没有干预司法。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