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促中国当局立即释放被扣押记者
当地时间8月13日晚,美国之音驻北京记者叶兵与助理艾伦,在山东济南试图采访两周前与美国之音连线而遭软禁的孙文广时,遭当地警察和保安强行带走扣押。美国之音对此表达严重关切。

2. 大纪元时报
美国“末日狂奔” 大豆船在中国进港卸货
美中贸易战后,中方进口的第一批美国大豆,8月12号进港卸货。这艘载有7万吨美国大豆的货船,上个月开足马力一路狂奔,仍未能在7月6号关税开征前抵达,之后在海上漂泊了一个多月。现在,中储粮集团在缴纳600万美元关税后,终于将这批大豆入库。

3. 自由时报
猪牛羊都沦陷 中国内蒙爆发牛炭疽疫情 8人感染
中国猪牛羊相继爆发瘟疫。继辽宁出现“非洲猪瘟”、黑龙江出现“羊炭疽病”后,内蒙古又爆发“牛炭疽”疫情,目前已有9只发病牛死亡,8人感染疑似皮肤炭疽。

4.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 竟有强国人深信不疑
网传,云南昆明圆通寺推出新业务:在超度亡灵时,亲人多加500元,可保证亡灵下辈子投胎美国。虽然寺院和官方宣称这是谣言,但仍有民众相信,原因引人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