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帮助不是懦弱”女孩贴暖心字条自杀人士止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1日讯】英国女孩佩奇•亨特把自己真诚的心声写在纸条上,并贴到家乡的一座桥上,拯救那些想要自杀的人,目前她贴出的字条已经有40张之多,据她所知至少这些字条拯救了6个人的生命。

据My Modern Met网站报导,18岁的佩奇(Paige Hunter)是位于彼得利(Peterlee)的东达勒姆学院(East Durham College)的一名大学生,也是一名业余销售助理。她的家乡泰恩-威尔郡桑德兰(Sunderland)镇有一座历史古老的威尔茅斯桥(Wearmouth Bridge),是威尔河距离入海口最近的公路桥。

不过,威尔茅斯桥也带来了一个“公共安全”问题,仅从2010年到2013年期间,当地警方就接到222起来自威尔茅斯桥的自杀报警电话。



佩奇知道,她不能亲自上前劝阻每一个走上桥头想要自杀的人,但她仍想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她选择把自己真诚的心声写在纸条上,贴到桥上,劝阻那些走上桥头想要自杀的人。目前她贴出的字条已经有40张之多。

这些字条上写着:

“事情虽然艰难,你的生命才真正重要。你是黑暗世界中一缕闪亮的光芒,坚持下去。”

“有你,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寻求帮助不是懦弱。”

“事情会变好的,请等一下。”

“等等,请停下脚步,深呼吸。还有更好的选择,还有很多爱你的人。”

“这不是事情的结局。”

“不要放弃。现在不要,明天也不要,永远不要。”

“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嘿,是你,就是你。你美丽、强大、令人惊叹。现在你所经历的不会摧毁你。所以,请继续等待,昂首挺胸,你可以这样做。”

“有些日子比其它日子更艰难,但日子确实会变好。”

“请退后,你是值得活下去的!”





佩奇的举动获得了家人的支持,也收获了令人欣慰的结果。

佩奇表示,她只想帮助人们。据她了解,这些字条已经救过6个人的生命。她的家人都为她的善举而自豪,她也将继续这样做。

诺桑比亚郡(Northumbria)警方得知佩奇的故事,决定授予她褒奖,以表彰她善良无私的行为。上月22日,警局总监萨拉•皮特(Sarah Pitt)在威尔茅斯桥上将一张表框的表彰证书颁给佩奇。

萨拉说:“佩奇展现的对弱势者的理解令人难以置信,用这种方式接触身处黑暗中的人们,这个方式很有创意。”

萨拉还表示:“作为如此年轻的人,佩奇展现真正的成熟,我们认为应该当面感谢她。她应该为自己自豪。”

佩奇也把自己的爱心纸条的故事发到脸书网页上,她表示:“自从公开纸条的故事之后,我收到了很多人的评论。他们说它真的很鼓舞人心……我这样做不是为了获奖,这只是我想做的事情。”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对佩奇的爱心表示赞赏。

网友Claire Picton:“恭喜你佩奇!深有启发,温暖人心。有时,与他人建立连接会出现神奇的效果。”

也有曾经历心理健康危机的人士回应佩奇的故事。

女网友Devins说:“佩奇•亨特,在我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也有心理健康问题。如今很难找到一个不遗余力为别人着想的人,你所做的非常鼓舞人心。你拯救了生命,触及到了相关的问题,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很高兴你得到了应得的认可。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女网友Howson说:“刚刚在Tyne tees电视节目中看到你。我有抑郁症,也有自杀的想法,常常觉得自己不重要。但我要感谢你传递的信息,这正是我所需要的,知道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人在真正的关心,我感觉好多了。谢谢。”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