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表涨价9月起实施 纽约五区全面提高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纽约市交通局筹划已久的路边停车咪表涨价细节出台,全市五大区的咪表价格,都将有不同程度的上调,布鲁克林区将从9月开始,率先实施。

本次纽约市的咪表价格调整,将涉及纽约市五大区的所有路段,按咪表种类、汽车类型,以及所属地段等因素,分成六种收费区域。

五大区中曼哈顿的咪表价格涨幅最多,其中下城金融区以及中城14街到60街大部分地区,从原来的$3.5/小时,增加到$4.5/小时。96街以南的其他地区改为第一小时$4,第二小时$6.75。96街至110街则增加到$2.5/小时。

曼哈顿110街以北,以及纽约市其他4区方面,也被分成3种价位。皇后区法拉盛、牙买加,布鲁克林中心区,以及曼哈顿哈林区的最中心地带划为1号区域,将增加到$2/小时,繁华程度稍逊一筹的2号区域为$1.5/小时,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25/小时。

纽约司机 郑先生:“涨得太多了,太离谱了,跟MTA一样,涨价但是没有服务,停车时间应该控制的好一点,很多人停在那边不走,人坐在车上,很多人停不进去,应该在执法上要严一点。”

新规定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面实施,布鲁克林将从9月4号开始,首先上路。

纽约司机 王先生:“现在已经麻木了,经常都在增加收费,我们已经没有感觉了。”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