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死婴父亲泰国落网 返回纽约受审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下面来关注,曼哈顿东河死婴案的进展,抛弃男婴尸体的主嫌是男婴的父亲卡瑞,在入境泰国之时被捕,目前已返回纽约受审。

曼哈顿地检办公室表示,东河死婴案的嫌犯卡瑞(James Currie)已在周四(8月9日)被从泰国遣返回美国,纽约警局随后在周五凌晨将其逮捕。

卡瑞周五上午在曼哈顿刑事法庭过堂,法官决定其不得保释,目前卡瑞只面临一项“藏匿尸体”指控,不过警方称,随着跟进调查,指控可能还会增加。

纽约警局表示,上周日(8月5日),警方在曼哈顿南端东河水域,发现并打捞起一具仅7个月大男婴的尸体。警方调查后锁定男婴的亲生父亲,37岁的卡瑞为嫌犯。

警方在多处监控录像中发现,卡瑞在周六中午将男婴从母亲的家中接走,带回自己布朗士的家中,又在周日中午1:30左右离家,当时身背一个盖上毯子的背包,之后卡瑞乘车前往曼哈顿南城,随后就有人在东河水面上发现男婴尸体。警方初步认为,男婴在被带出门之前就已经死亡。

卡瑞在周一下午,从纽约肯尼迪机场登机前往曼谷,在到达曼谷机场后,就被泰国警方擒获,遣送回美。

卡瑞与婴儿的母亲没有合法夫妻关系,检方指控书中指出,嫌犯曾在上周事发之前,对婴儿母亲说:“你再也见不到儿子了”。而卡瑞在到达曼谷机场时,也在给婴儿母亲的短信中说过类似的话。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