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河死嬰父親泰國落網 返回紐約受審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下面來關注,曼哈頓東河死嬰案的進展,拋棄男嬰屍體的主嫌是男嬰的父親卡瑞,在入境泰國之時被捕,目前已返回紐約受審。

曼哈頓地檢辦公室表示,東河死嬰案的嫌犯卡瑞(James Currie)已在週四(8月9日)被從泰國遣返回美國,紐約警局隨後在週五凌晨將其逮捕。

卡瑞週五上午在曼哈頓刑事法庭過堂,法官決定其不得保釋,目前卡瑞只面臨一項「藏匿屍體」指控,不過警方稱,隨著跟進調查,指控可能還會增加。

紐約警局表示,上週日(8月5日),警方在曼哈頓南端東河水域,發現並打撈起一具僅7個月大男嬰的屍體。警方調查後鎖定男嬰的親生父親,37歲的卡瑞為嫌犯。

警方在多處監控錄像中發現,卡瑞在週六中午將男嬰從母親的家中接走,帶回自己布朗士的家中,又在週日中午1:30左右離家,當時身背一個蓋上毯子的背包,之後卡瑞乘車前往曼哈頓南城,隨後就有人在東河水面上發現男嬰屍體。警方初步認為,男嬰在被帶出門之前就已經死亡。

卡瑞在週一下午,從紐約肯尼迪機場登機前往曼谷,在到達曼谷機場後,就被泰國警方擒獲,遣送回美。

卡瑞與嬰兒的母親沒有合法夫妻關係,檢方指控書中指出,嫌犯曾在上週事發之前,對嬰兒母親說:「你再也見不到兒子了」。而卡瑞在到達曼谷機場時,也在給嬰兒母親的短信中說過類似的話。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