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不人道扑杀 纽约动保团体抗议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著名的冬季羽绒衣品牌加拿大鹅,近几年遭到指控,以残忍手法剥去动物毛皮,受到动保团体关注,周五,多名动保团体示威者,在加拿大鹅位于纽约的旗舰店前抗议

加拿大鹅位于纽约苏活区的旗舰店前,抗议者带着动物面具,高喊“毛皮交易为死亡交易”口号,而地上写着“10只动物的生命换一件外套”的字样。

羽绒衣品牌加拿大鹅,以外套保暖抗寒著名,价格不菲。经典黑色款式,冬天时走在纽约街头随处可见,尤其深受华人女性喜爱。

然而该品牌近几年遭到动物保护组织挞伐,指控其惨忍对待动物行为。网路上视频中,成群的鹅被堆叠挤压受困于笼中,等着被工人抓着脖子去宰杀,剥去羽毛。

而用于该品牌羽绒大衣帽子边的毛皮,多来源于被捕兽器困捕的土狼。

善待动物组织PETA抗议者代表 Tricia Lebkuecher:“野生土狼被像这样的捕兽夹猎捕,往往要挣扎几天,伤口疼痛和缺乏食物和水,直到它们被(猎捕者)找到并杀死。”

这次由善待动物组织PETA所发起的示威抗议,挑选在加拿大鹅的股东大会当天,同时也有一场抗议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他们希望引起该品牌管理层的关注,并呼吁大众不要购买动物毛皮或羽绒商品。

善待动物组织PETA 抗议者 John Di Leonardo:“现在有很多企业选择不使用动物的羽绒和毛皮,现今有很多种替代选择,加拿大鹅也可以这么做,不用以动物虐待作为经营模式。”

2017年的一则声明中,加拿大鹅表示该品牌受到严格的政府规范,且致力于人道和合理使用动物产品。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