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第41像破解

推背图》是唐朝李淳风和袁天罡的著作,以其预言的准确而著称于世,从预言大唐的国运一直到世界大同。





第41像,图:一人单脚踩轮。预言: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谶曰: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天昏地暗,是讲1999年大量败坏生命从另外空间涌进人间,连草木都被附上业力,那个时期人与人矛盾极其尖锐,人人恶言相向,连草木都会拌倒人。

阴阳反背,上土下日

黑白颠倒,好的被说成坏,坏的被说成好,中共执政后摧毁中国几千年建立的道德体系,中国就成了全世界的败坏器,以前好的东西变坏,坏的变得更坏﹔

国外好的东西进来变坏,坏的进来变得更坏。上土下日,是指黑暗势力的共产党窜出大行其道,中国千古建立的神传文化遭到毁灭性打击,共产党以魔传文化将神传文化的法轮功踩在脚下,验证了图文之谶。

颂曰:帽儿须戴血无头

黑暗势力按须杀人,其血腥(活摘器官)在法律刑罚上找不到条文,其邪恶在人间也找不到源头,它涉及另外空间的安排。

帽儿须戴,是指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按须定罪的镇压,和接下来的按须活摘器官,按须杀人,欲加之罪(戴,套上)。公检法深知对法轮功的定罪与现行的法律是对不上号的,是江个人权力行为。

帽,遮着阳光,隐喻:黑暗势力,江是邪恶势力(另外空间)安排在人间行使魔鬼的邪恶,有佛就有魔,神佛下世度人有神佛的安排,魔鬼也有魔鬼的安排。儿,其儿子是江退位后的权力幕后操控者,继成了江的血债。

血无头,是指这星球最血腥的罪恶:1.活摘器官,不打麻药活摘法轮功修炼人的器官!害死了几百万修炼人。2.把活人投入沸腾的炼钢炉,江泽民利用军警把500名法轮功修炼人集体投入某钢厂钢水沸腾的炼钢炉,直至从人间蒸发!这些反人类罪在人间找不到源头。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酷刑多不胜数,殴打、鞭打、电刑、冷冻、捆绑、长时间镣铐、火烧、烙烫、吊刑、长时间站、 跪、竹签和铁丝穿扎、性虐待、强奸等等等等,这些酷刑同样在法律刑罚上找不到条文。

1999年江泽民(因为嫉妒心)镇压法轮功,当时中共政治局七个常委中,只有江执意镇压。江提出的借口是关系到“亡党亡国”,这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知情人透露江镇压法轮功最疯狂的那年动用了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超过一场战争的费用。此句重点“血”。

手弄乾坤何日休

毛建立反神佛的征权何日亡?手字反写毛,乾坤喻神佛。

毛泽东是中国“无神论”第一人,建立神州大地有史以来第一个反神佛的政权,1949年前的中国人都是信天敬神的,其实人类亘古以来都是敬畏神灵的,但近一百年来窜出一伙人说“无神论”,这就是佛陀说:“未法时期魔鬼转生成人败坏人间”。

“手弄”是指以无神论为根本的70多场以政治为由的杀戮,从中共诞生到灭亡整个政权的所有罪恶,都是与神佛为敌,都是手弄乾坤的表现。何日亡?“手弄”起家“手不弄”便是其灭亡之日,终结迫害法轮功之时便是其政权灭亡之日,中共镇压法轮功是其政权最后的一场政治运动,人世间第一个无神论政权由无到有于1917年苏俄诞生,由兴到衰到灭亡,从此,人世间再也没有无神论者,人世间本来就不应该有“手弄乾坤”的。此句重点“手弄”。

九十九年成大错

1999年铸成大错(镇压法轮功),“无神论”1921年在神州大地诞生到2020年(有待验证)合99年成大错、浩劫。

1999年期间,中央电视台每天动用7个小时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以大量歪曲篡改案件,对法轮功诬蔑和抹黑宣传。江泽民利用军队、媒体、公安、警察、武警、国安、司法系统、人大、外交、伪宗教团体等等为迫害法轮功服务。

1999年江泽民在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中央工作会议上声称:“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展开了一场全面的镇压。

反之,中共不镇压,神佛在它的统治下度人是居大功的,大错是指镇压法轮功犯下滔天罪恶祸及无数人下地狱销毁,涉及世人无法理解的神佛为什么下世度人的问题!人与神有什么渊源?大错非凡人理解之错!此句重点“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

号称“解放全世界”的政权其霸道从诞生到灭亡实际上也出不了中国,秦洲泛指中国。

中共的镇反、暴力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四清、文革、破四旧、批林批孔、计生、6.4、镇压法轮功等等大大小小70多次政治运动害死超过一亿人,所有被迫害的群体只要走到国外中共就迫害不了,而在这70多场运动中法轮功是个奇迹,过去中法整谁谁死,而法轮功不但活下来,还揭中共的老底挖中共的根基,为中共钉上最后一颗棺材钉。此句重点“秦州”。

注:古代预言家都是修道之人有宿命通功能(世界上公认的六种特异功能之一),看到未来的事才能预言,他们可能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智商200以上,但人间是谜的空间,谁也不能破谜泄露天机,故此以字谜预言,既不破谜又起到告诫后人的作用!

宇慧.2018.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