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第41像破解

推背圖》是唐朝李淳風和袁天罡的著作,以其預言的準確而著稱於世,從預言大唐的國運一直到世界大同。





第41像,圖:一人單腳踩輪。預言: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讖曰: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天昏地暗,是講1999年大量敗壞生命從另外空間湧進人間,連草木都被附上業力,那個時期人與人矛盾極其尖銳,人人惡言相向,連草木都會拌倒人。

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黑白顛倒,好的被說成壞,壞的被說成好,中共執政後摧毀中國幾千年建立的道德體系,中國就成了全世界的敗壞器,以前好的東西變壞,壞的變得更壞﹔

國外好的東西進來變壞,壞的進來變得更壞。上土下日,是指黑暗勢力的共產黨竄出大行其道,中國千古建立的神傳文化遭到毀滅性打擊,共產黨以魔傳文化將神傳文化的法輪功踩在腳下,驗證了圖文之讖。

頌曰:帽兒須戴血無頭

黑暗勢力按須殺人,其血腥(活摘器官)在法律刑罰上找不到條文,其邪惡在人間也找不到源頭,它涉及另外空間的安排。

帽兒須戴,是指19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按須定罪的鎮壓,和接下來的按須活摘器官,按須殺人,慾加之罪(戴,套上)。公檢法深知對法輪功的定罪與現行的法律是對不上號的,是江個人權力行為。

帽,遮著陽光,隱喻:黑暗勢力,江是邪惡勢力(另外空間)安排在人間行使魔鬼的邪惡,有佛就有魔,神佛下世度人有神佛的安排,魔鬼也有魔鬼的安排。兒,其兒子是江退位後的權力幕後操控者,繼成了江的血債。

血無頭,是指這星球最血腥的罪惡:1.活摘器官,不打麻藥活摘法輪功修煉人的器官!害死了幾百萬修煉人。2.把活人投入沸騰的煉鋼爐,江澤民利用軍警把500名法輪功修煉人集體投入某鋼廠鋼水沸騰的煉鋼爐,直至從人間蒸發!這些反人類罪在人間找不到源頭。對法輪功學員的各種酷刑多不勝數,毆打、鞭打、電刑、冷凍、捆綁、長時間鐐銬、火燒、烙燙、吊刑、長時間站、 跪、竹籤和鐵絲穿扎、性虐待、強姦等等等等,這些酷刑同樣在法律刑罰上找不到條文。

1999年江澤民(因為嫉妒心)鎮壓法輪功,當時中共政治局七個常委中,只有江執意鎮壓。江提出的藉口是關係到「亡黨亡國」,這觸動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經。知情人透露江鎮壓法輪功最瘋狂的那年動用了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超過一場戰爭的費用。此句重點「血」。

手弄乾坤何日休

毛建立反神佛的征權何日亡?手字反寫毛,乾坤喻神佛。

毛澤東是中國「無神論」第一人,建立神州大地有史以來第一個反神佛的政權,1949年前的中國人都是信天敬神的,其實人類亙古以來都是敬畏神靈的,但近一百年來竄出一夥人說「無神論」,這就是佛陀說:「未法時期魔鬼轉生成人敗壞人間」。

「手弄」是指以無神論為根本的70多場以政治為由的殺戮,從中共誕生到滅亡整個政權的所有罪惡,都是與神佛為敵,都是手弄乾坤的表現。何日亡?「手弄」起家「手不弄」便是其滅亡之日,終結迫害法輪功之時便是其政權滅亡之日,中共鎮壓法輪功是其政權最後的一場政治運動,人世間第一個無神論政權由無到有於1917年蘇俄誕生,由興到衰到滅亡,從此,人世間再也沒有無神論者,人世間本來就不應該有「手弄乾坤」的。此句重點「手弄」。

九十九年成大錯

1999年鑄成大錯(鎮壓法輪功),「無神論」1921年在神州大地誕生到2020年(有待驗證)合99年成大錯、浩劫。

1999年期間,中央電視臺每天動用7個小時播出各種事先製作的節目,以大量歪曲篡改案件,對法輪功誣衊和抹黑宣傳。江澤民利用軍隊、媒體、公安、警察、武警、國安、司法系統、人大、外交、偽宗教團體等等為迫害法輪功服務。

1999年江澤民在部署鎮壓法輪功的中央工作會議上聲稱:「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對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展開了一場全面的鎮壓。

反之,中共不鎮壓,神佛在它的統治下度人是居大功的,大錯是指鎮壓法輪功犯下滔天罪惡禍及無數人下地獄銷毀,涉及世人無法理解的神佛為甚麼下世度人的問題!人與神有甚麼淵源?大錯非凡人理解之錯!此句重點「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號稱「解放全世界」的政權其霸道從誕生到滅亡實際上也出不了中國,秦洲泛指中國。

中共的鎮反、暴力土改、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大饑荒、四清、文革、破四舊、批林批孔、計生、6.4、鎮壓法輪功等等大大小小70多次政治運動害死超過一億人,所有被迫害的群體只要走到國外中共就迫害不了,而在這70多場運動中法輪功是個奇蹟,過去中法整誰誰死,而法輪功不但活下來,還揭中共的老底挖中共的根基,為中共釘上最後一顆棺材釘。此句重點「秦州」。

註:古代預言家都是修道之人有宿命通功能(世界上公認的六種特異功能之一),看到未來的事才能預言,他們可能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智商200以上,但人間是謎的空間,誰也不能破謎泄露天機,故此以字謎預言,既不破謎又起到告誡後人的作用!

宇慧.2018.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