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 一起去这5个地方郊游吧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加拿大的夏天永远是最好的度假期,尤其是对平时忙于功课的孩子们而言。不过小心哦,8月7日是立秋,这意味着暑假很快就要和我们说再见啦。别难过,暑假虽然不能充值,但不妨抓住它的尾巴在以下5个多伦多周边再玩一玩吧。

乔治亚湾:历史的气息

距多伦多160公里的乔治亚湾是安大略省最具历史意义的地方之一。过去,这儿见证了人们的英勇故事。而现在,这里成为了一个让游客带着回顾历史的崇敬心情来游览的休闲场所。距乔治亚湾约15分钟路程的探索港(Discovery Harbour)重建了19世纪的皇家海军基地。走一走,看一看,乔治亚湾让我们的阅历更加充实。

汉密尔顿:艺术大赏

短短几年,多伦多68公里外的汉密尔顿已成为众多艺术画廊和创意活动的所在地。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五晚,这儿的画廊通通敞开大门展示新作品。两周一次的艺术家集会和音乐节现在成为了该地地标。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汉密尔顿美术馆,这里的展品都以极佳的加拿大艺术品为主,走过路过别错过。

汉密尔顿:工业革命博物馆

除了体验艺术家的世界,汉密尔顿蒸汽技术博物馆也值得一去。该建筑是一座维多利亚时代的泵房,拥有两台巨大的固定式蒸汽机(当地于19世纪50年代制造)。这两台蒸汽机曾用于将干净的安大略湖水送到汉密尔顿山顶的水库。然后,水被重力分配到下面的霍乱灾区。除了技术性观赏,这个展览同时是为了体现当时人们的智慧。要知道这个发明可比多伦多第一个居民用水过滤厂早了几十年呢。

Grand River:前往巴黎的旅客请注意

沿着Grand River的下游走,你就会来到安省巴黎(Paris)。这是一个距离多伦多111公里的古老山谷小镇。它逃离了20世纪最严重的现代主义的蹂躏,保持着原有的如画风景。独特鹅卵石建筑和田园慵懒。闹市的时尚服装店、披萨店、咖啡厅和酒吧。在这里,时尚度和舒适度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多佛港:夏天怎么能不去海边

夏天的关键词之一大概就是大海。距多伦多133公里的多佛港海滨能带你逃离都市喧嚣。长期以来被多伦多人所忽视的伊利湖北岸拥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你也许不知道,这儿有着加拿大独一无二的卡罗莱纳生态遗迹。告诉你一条绝佳游览路线,从多佛港(Port Dover)到诺福克郡(Norfolk County)的巴克斯伍兹(Backus Woods),沿着长角湾(Long Point Bay)北岸是观赏伊利湖(Lake Erie)的最佳景点。对啦,偷偷告诉你,多佛港(Port Dover)以鱼类晚餐而闻名,不妨也去当地餐厅品尝品尝新鲜捕获的鲈鱼和小鱼吧。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