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 一起去這5個地方郊遊吧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訊】加拿大的夏天永遠是最好的度假期,尤其是對平時忙於功課的孩子們而言。不過小心哦,8月7日是立秋,這意味著暑假很快就要和我們說再見啦。別難過,暑假雖然不能充值,但不妨抓住它的尾巴在以下5個多倫多周邊再玩一玩吧。

喬治亞灣:歷史的氣息

距多倫多160公里的喬治亞灣是安大略省最具歷史意義的地方之一。過去,這兒見證了人們的英勇故事。而現在,這裡成為了一個讓遊客帶著回顧歷史的崇敬心情來遊覽的休閑場所。距喬治亞灣約15分鐘路程的探索港(Discovery Harbour)重建了19世紀的皇家海軍基地。走一走,看一看,喬治亞灣讓我們的閱歷更加充實。

漢密爾頓:藝術大賞

短短几年,多倫多68公里外的漢密爾頓已成為眾多藝術畫廊和創意活動的所在地。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五晚,這兒的畫廊通通敞開大門展示新作品。兩週一次的藝術家集會和音樂節現在成為了該地地標。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漢密爾頓美術館,這裡的展品都以極佳的加拿大藝術品為主,走過路過別錯過。

漢密爾頓:工業革命博物館

除了體驗藝術家的世界,漢密爾頓蒸汽技術博物館也值得一去。該建築是一座維多利亞時代的泵房,擁有兩臺巨大的固定式蒸汽機(當地於19世紀50年代製造)。這兩臺蒸汽機曾用於將乾淨的安大略湖水送到漢密爾頓山頂的水庫。然後,水被重力分配到下面的霍亂災區。除了技術性觀賞,這個展覽同時是為了體現當時人們的智慧。要知道這個發明可比多倫多第一個居民用水過濾廠早了幾十年呢。

Grand River:前往巴黎的旅客請注意

沿著Grand River的下遊走,你就會來到安省巴黎(Paris)。這是一個距離多倫多111公里的古老山谷小鎮。它逃離了20世紀最嚴重的現代主義的蹂躪,保持著原有的如畫風景。獨特鵝卵石建築和田園慵懶。鬧市的時尚服裝店、披薩店、咖啡廳和酒吧。在這裡,時尚度和舒適度相得益彰、恰到好處。

多佛港:夏天怎麼能不去海邊

夏天的關鍵詞之一大概就是大海。距多倫多133公里的多佛港海濱能帶你逃離都市喧囂。長期以來被多倫多人所忽視的伊利湖北岸擁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你也許不知道,這兒有著加拿大獨一無二的卡羅萊納生態遺蹟。告訴你一條絕佳遊覽路線,從多佛港(Port Dover)到諾福克郡(Norfolk County)的巴克斯伍茲(Backus Woods),沿著長角灣(Long Point Bay)北岸是觀賞伊利湖(Lake Erie)的最佳景點。對啦,偷偷告訴你,多佛港(Port Dover)以魚類晚餐而聞名,不妨也去當地餐廳品嚐品嚐新鮮捕獲的鱸魚和小魚吧。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