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500元可投胎美国?中国寺院“超渡服务”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8日讯】近日,网上流传云南昆明圆通寺最近推出“超渡服务”,只要给亲人多加500元(人民币,下同),就可以保证亡者下辈子投胎美国。消息流传后,引起众多网友调侃。

最近几天,网路上流传云南省昆明市的圆通寺最近推出新业务,提供“加价超渡”,只要给亲人多加500元钱,新服务就可保证亡者下辈子投胎美国,消息一经流传,引起中国网民群情哗然。

许多网友调侃,“给不给办签证或派绿卡”、“投胎可保证是投到人身吗?”、“所以说,想移民,最快捷、便利、可靠的方式就是一头撞死,加500块,崭新铮亮的美国国籍。”

“这些和尚太可恶,勾结海外势力蛊惑我华夏子民”、“难怪现在中国人出生率这么低!”、“大和尚太牛了,还能办理跨国业务”、“笑到快疯了”。

为验证该消息真假,陆媒先到圆通寺询问,寺方工作人员说,“这是谣言,没有这回事。”

为进一步辨别事件真假,陆媒又电话咨询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大概10年前就出现了加价超渡的说法,每当否认完毕后,相隔几年又会被人在网路上放话,当局与寺方几度做出辟谣政策但都成效不彰,寺中法师们也很是困扰。

据了解,“加价500投胎美国”的说法,自2008年起,便在网路上散布,之后又于2012年再度喧腾一时,当局对此呼吁民众切勿以讹传讹。

对此,不少网民表示:“加价投胎美国并非空穴来风,不少人希望离开中国,生前出不了国,希望死后不要投胎中国,有的假和尚借机诈骗,不能说是谣言。”、“看到这标题就笑了⋯⋯,人活着可真累,这辈子的破事都操心不完,还要操心下辈子⋯⋯”

事实上,在宣扬“无神论”的中共治下,中国寺庙、道观早在十年文革中,已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之后,中共要求僧人靠生产、服务或其他收入自行“以寺养寺”,不少寺院不得不开始经商。寺院已不再是清修静地。

近年来,更发展到出售天价香火,给功德箱安排创收指标、推出新颖超渡服务敛财等,不少地方政府也将寺庙当成摇钱树,恶性开发,被民间称为“挟佛敛财”。

大纪元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曾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

在旅游景区,还出现了众多的假寺庙、假道观、假和尚、假大师、假道长。导游、讲解员、和尚、道长一条龙,合伙欺骗游客的香火钱、法器钱、消灾钱等,花样繁多,出现了寺庙道观乱发“信仰财”的诡异现象。

文章说,方丈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庙宇成了赚钱的好地方……

当中共用利益和商业化的手法魔变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团体,已经变成了中共的摇钱树和打击异己的工具时,信仰失去了意义,信徒没有了归宿,人们断了回归的路,这时中共不公开迫害也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