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特别选举 川普为俄亥俄共和党人助选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晚间,在俄亥俄州为共和党籍州参议员的巴尔德森助选,他将在周二举行的国会特别选举中,角逐空缺的联邦众议员议席。

俄亥俄第12选区因为前共和党议员蒂贝里的辞职而需要特别选举。川普在集会上力挺巴尔德森,称他是个“将做实事的人”,将会赢得“巨大胜利”。川普称媒体报导张冠李戴,报导假新闻,而又不道歉。

川普:“他(特洛伊-巴尔德森)就是我想要他赢的那个人。他们报导假新闻,说我支持其他人。他们是‘对的’。那是假新闻。你说的‘很对’。我是支持其他人,他是史蒂夫-斯蒂文斯(Steve Stivers),他在完全不同的选区。他们道歉了吗?(手指镜头)你对这个错误道歉了吗?没有。”

针对媒体报导将出现民主党占优势的蓝色波浪时,川普说:“但是我们拥有我们这个国家历史上最好的经济。我们拥有过去从未发生过的事情。为什么会出现蓝色波浪呢?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共和党州的)红色波浪。但你必须站出来,你必须出来投票。因为他们要夺走我们给与你们的东西。”

川普还请俄亥俄州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上台。集会者高呼“众议院议长”,标志乔丹可能会在11月中期选举后寻求众议院议长职位。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