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长选战开打 三强鼎立各拼过半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讯】在来看台湾年底的选战,以无党籍参选嘉义市长的现任议长萧淑丽,周五晚间成立竞选总部,同一时间国民党参选人前市长黄敏惠,也成立嘉义青年后援会,2位原属国民党的女将展开较量,而寻求连任的民进党市长涂醒哲,表示最重要的是赢得过半选票。

后援会旗海飘扬,萧淑丽竞选总部3日晚上成立,主委送包子,总团长送粽子,荣誉主委授旗,正式宣告嘉义市长选战开打。

无党籍嘉义市长参选人 萧淑丽:“不选蓝、不选绿,只选萧淑丽。过去的二个市长,一个说要打造我们嘉义高龄友善城市,一个说要打造我们嘉义健康防老的城市,未来萧淑丽主张,我们嘉义是要拼工商发展的城市,我们嘉义是要拼经济繁荣的城市,你说对不对。”

曾任九年嘉义市长的黄敏惠,也成立嘉义青年后援会,再次角逐嘉义市长宝座,主打九年政绩建设看得见。

国民党嘉义市长参选人 黄敏惠:“最重要我们有经验,而且曾经每件事情,说得到就做得到,做得到还要做得更好,所以我相信这也为什么我们民调高,是来自于多数乡亲,对我们过去政绩的认同跟支持。”

萧淑丽脱党参选,让竞选连任的涂醒哲选情更加看好,力拼选票过半。

嘉义市长 涂醒哲:“我们最重要的是拼过半,至于国民党他们二位女性之间怎么样,那个我们不予置评。目前大家说的是三强鼎立,那我认为还是、最后我们还是可能会有蓝绿对决的态势出来。”

嘉义市长选战三强鼎立,每位候选人铆足全力冲人潮比人气;蓝营分裂,是否让涂醒哲坐收渔翁之利,还是会出现弃保效应,就等年底答案揭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