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习近平与曾庆红彻底翻脸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4日讯】曾庆红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其影响力和权力远超江派其他要员。曾庆红与江泽民当年选择习近平做为胡锦涛的接班人选之后,同时又秘密选定了薄熙来,就注定了曾庆红与习近平会有决裂的一天。

日媒认为习近平上台5年多来与江泽民集团展开的激烈政治博弈,在很大程度上,是和曾庆红之间实力的较量。但自2014年习当局公开宣布周永康落马后,至今曾庆红接受调查的消息迟迟未现。然而,习与江氏集团的激斗至今仍在持续中。

曾庆红在中南海里辅佐江泽民的时间长达15年。曾在中共“十七大”退下时,与江泽民密谋,让习近平做胡锦涛之后的中共接班人,但背后却有一连串的凶险布局。

曾庆红当年在十七大退下时,与江泽民选择习近平做为胡锦涛之后的总书记人选,但是江派在同时又秘密选定了薄熙来,做为十八大之后替代习近平的人选,就注定了曾与习会有决裂的一天。

日媒朝日新闻此前透露,中共十七大前夕的2007年6月25日下午3时,400多名中共高官在北京举行了一次非公开的信任投票,目的是考察将来有可能进入中共最高决策层、年龄在63岁以下干部的能力。

据悉,这种形式的“党内民主”尚属首次,胡锦涛主持了会议。

投票结果至今未对外公布。报导援引一名中共党内人士的话透露,当时的投票引发了一场风波。江派看好的时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得票情况非常差,特别是军队内干部对其评价甚低,而习近平得票则位于前列。

据称,这一结果让江泽民十分心慌,最终选择习近平成为胡锦涛的接班人。

江派在十五大用党内的“政治局常委70岁退休”的年龄原则逼退了乔石,然后在十六大用“七上八下”中共规则逼退了李瑞环。但曾庆红在十七大也因到达68岁而被胡锦涛逼退。

但是江派在对外的放风中,却不断鼓吹“曾庆红主动退下成全了习近平”。

2012年4月,江曾已经对习近平非常“绝望”,在其控制的海外媒体上公开对习喊话,并“提醒”习,江派大佬曾庆红十七大出局、陈良宇被拿下,甚至让薄熙来下台,都是江派对习上位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并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

由于习近平对薄熙来下台、处理周永康等问题上都支持胡、温,此举让江派残余人马大跌眼镜。

薄熙来成为取代习近平人选由来

为什么江曾一直意欲用薄熙来取代习近平呢?据报原因主要是江泽民在1999年7月发动对法轮功迫害前,时任政治局常委的、朱镕基、胡锦涛、李鹏等都曾表态反对镇压,即使是在江发动迫害后,其继任者胡锦涛和温家宝等人也对迫害不热心,使得江泽民相当恐慌。

在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后,由于深恐被清算,江泽民一直严密控制政法系统,维持迫害的高压,把周永康提拔成政法委书记,并让其成为政治局常委。

但是在十八大之后,周永康、李长春、吴邦国等江派成员都将从政治局中退下,在陈良宇等江的心腹被胡锦涛打掉之后,曾积极追随江泽民、手握法轮功血债的薄熙来,最终被江泽民和曾庆红选定成为江派在十八大后的继承人。

习近平对江泽民来说,最大问题就是没有手握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无法得到江的最终信任。

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计划是:预计在中共十八大后,再经过两年左右的时间,利用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黑”取得的对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全国政法委、武警部队,以及全国众多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人脉、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中国又是江曾的天下。

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和郭伯雄落马后,媒体曾报导称,徐才厚曾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也间接证实了江派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

但是2012年2月初,时任重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使得这一计划功亏一篑。此政变计划也因牵涉诸多的党政军的要员,以及许多内幕,成为中南海最大的“炸弹”。

直到现在,由此事件所引发的中南海震荡还在继续。

据美媒报导,习近平2012年2月14日访美期间,在拜访美国副总统拜登私宅时,拜登对习亮出薄周篡位夺权的铁证。在习近平拿下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外界认为这等于习近平与江泽民和曾庆红彻底决裂。

曾庆红作为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和军师,其家族在经济上是巨贪,在政治上曾庆红也是大奸。过去5年多的时间,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展开的包括暗杀、制造暴恐事件和制造股灾等多种方式的政变行动,背后都有曾庆红的黑影。

有媒体此前披露,周永康在被抓后,交待了在江泽民生病期间和曾庆红的一次拟定人事名单的秘密会晤。曾庆红的目的,是设计让薄熙来入京制约习近平,这样他可以当中共“老大”。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说,曾庆红作为江派的旗帜人物、江派海内外残余势力的召集人,也已经成为江派势力东山再起的希望和寄托,曾庆红迟迟没有被查处,也成为江派势力能持续政变夺权行动的主要原因。

习近平第一个5年执政期间,江氏集团政变夺权的招数几乎使尽,但因江氏集团尚未落马的正国级大老虎: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曾庆红、江泽民等人没有被拿下,因此仍会连环政变。

他分析说,曾庆红同时还是习近平反腐打虎、正常执政的巨大拦路虎,曾庆红作恶累累,也是江氏集团犯下罪恶的代表人物,习近平与曾庆红之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曾庆红还与江氏集团台上台下的各级官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年“庆亲王”、“野心家”的称呼出现在媒体时,人们都心知肚明,这是在影射声名狼藉的曾庆红。

中国社会和民众对习近平当局反腐的最大期待,就是曾庆红和江泽民被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