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人工智能 纽约华人学术联谊会办系列讲座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进入21世纪,人们的生活中人工智能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纽约各领域的专家,将针对人工智能为主题,举行一系列讲座,让民众了解这项技术。

从智能的居家应用到智慧医院,这些科技概念越来越普及,通通都离不开AI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而如何善用人工智能,成了关注焦点。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董事长 范姜光男:“人工智慧啊,这个主题是在智慧那边,因为你把坏的东西放在它的智慧那边,它就会变坏人。你把好的东西放在里面,它就会变好人。”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将在8月11日(周六)中午12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第43届年会,以“人工智慧革命,全新时代”为题,进行八个议题的分组讨论,探讨包括:人工智能如何应用到环境保护、资讯科技、经济发展等方面。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会长 张书平:“人工智慧目前的情况,是作为人类的辅助,就是你的决定的辅助工具。它会给你建议,而不是帮你决定。目前,人工智慧是朝这个方向发展。”

讲座对公众免费开放,活动详情可以到网站查询:www.caaps.us、电话:212-363-0926。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