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人工智能 紐約華人學術聯誼會辦系列講座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進入21世紀,人們的生活中人工智能的應用越來越廣泛。紐約各領域的專家,將針對人工智能為主題,舉行一系列講座,讓民眾了解這項技術。

從智能的居家應用到智慧醫院,這些科技概念越來越普及,通通都離不開AI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而如何善用人工智能,成了關注焦點。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董事長 范姜光男:「人工智慧啊,這個主題是在智慧那邊,因為你把壞的東西放在它的智慧那邊,它就會變壞人。你把好的東西放在裡面,它就會變好人。」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將在8月11日(週六)中午12點,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第43屆年會,以「人工智慧革命,全新時代」為題,進行八個議題的分組討論,探討包括:人工智能如何應用到環境保護、資訊科技、經濟發展等方面。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會長 張書平:「人工智慧目前的情況,是作為人類的輔助,就是你的決定的輔助工具。它會給你建議,而不是幫你決定。目前,人工智慧是朝這個方向發展。」

講座對公眾免費開放,活動詳情可以到網站查詢:www.caaps.us、電話:212-363-0926。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