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捧场《夺命证人》 刘嘉玲获赞演技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港星刘嘉玲搭档谢君豪、秦沛等主演的舞台剧《夺命证人》,28日在香港演艺学院首演,获众多圈中好友前来助阵,全场爆满。向来低调的梁朝伟除了送上花牌,还对记者夸赞太太刘嘉玲演得好。

叫好叫座的舞台剧《夺命证人》28晚在演艺学院揭开帷幕,刘嘉玲和谢君豪在剧中饰演夫妻,秦沛则出演威严的大律师。演出精彩纷呈,作品叫好叫座,大会即席宣布加开两场,即总共演出17场。

首场谢幕时,刘嘉玲表示,心情仍很紧张:“丑妇终需见家翁,今晚的观众很给力,很有反应,我很敬畏舞台,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要严肃对待,做好每一场。”

梁朝伟早前宣布离开王家卫的公司,《夺命证人》是刘嘉玲代做其经理人后的首个舞台剧演出,加上上周是两人结婚10周年纪念日,梁朝伟主动前来捧场,送上花牌,表示对太太演出的支持。

演出前,梁朝伟选择从秘密通道低调入场,刻意避开媒体的采访。中场休息时,他前往洗手间,被记者问及刘嘉玲的演出好不好时,他高兴地表示:“好呀!”至于刘嘉玲是不是演技最好,他坚定地说:“当然啦!”

剧组在谢场后的祝酒仪式上,秦沛赞刘嘉玲演得好,也提到梁朝伟看完全场。对此,刘嘉玲笑说:“他(指梁朝伟)很享受,不过他害羞,今晚又不关他的事。好像他的电影庆功,我都没理由走去做主角。”刘嘉玲还透露,“他看完后说都好看,个个角色他都想去演。”

刘嘉玲还提到,除了她的角色,觉得旁白一角也适合梁朝伟,甚至觉得谢君豪的角色也适合梁朝伟。谢君豪听闻后笑说:“那我去当旁白好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