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捧場《奪命証人》 劉嘉玲獲讚演技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港星劉嘉玲搭檔謝君豪、秦沛等主演的舞台劇《奪命証人》,28日在香港演藝學院首演,獲眾多圈中好友前來助陣,全場爆滿。向來低調的梁朝偉除了送上花牌,還對記者誇讚太太劉嘉玲演得好。

叫好叫座的舞台劇《奪命証人》28晚在演藝學院揭開帷幕,劉嘉玲和謝君豪在劇中飾演夫妻,秦沛則出演威嚴的大律師。演出精采紛呈,作品叫好叫座,大會即席宣布加開兩場,即總共演出17場。

首場謝幕時,劉嘉玲表示,心情仍很緊張:「醜婦終需見家翁,今晚的觀眾很給力,很有反應,我很敬畏舞台,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要嚴肅對待,做好每一場。」

梁朝偉早前宣布離開王家衛的公司,《奪命證人》是劉嘉玲代做其經理人後的首個舞台劇演出,加上上周是兩人結婚10周年紀念日,梁朝偉主動前來捧場,送上花牌,表示對太太演出的支持。

演出前,梁朝偉選擇從祕密通道低調入場,刻意避開媒體的採訪。中場休息時,他前往洗手間,被記者問及劉嘉玲的演出好不好時,他高興地表示:「好呀!」至於劉嘉玲是不是演技最好,他堅定地說:「當然啦!」

劇組在謝場後的祝酒儀式上,秦沛讚劉嘉玲演得好,也提到梁朝偉看完全場。對此,劉嘉玲笑說:「他(指梁朝偉)很享受,不過他害羞,今晚又不關他的事。好像他的電影慶功,我都沒理由走去做主角。」劉嘉玲還透露,「他看完後說都好看,個個角色他都想去演。」

劉嘉玲還提到,除了她的角色,覺得旁白一角也適合梁朝偉,甚至覺得謝君豪的角色也適合梁朝偉。謝君豪聽聞後笑說:「那我去當旁白好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