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阻止高通并购 贸战延烧科技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7日讯】【今日点击】(3217-1)

提要
中方“强烈反对 ”美国国会国防法案涉及中国的条款
中国否认拒批高通收购.美中贸易战有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封神演义,封神演义到最后的那一段的时候,也就最后十章节,包括两章节他拜帅,不是拜帅,他封神,那中间同样在,包括另外一段去讲这个姜文焕,东路,这个姜文焕他怎么能够突破这个,在金吒、哪吒的帮助下,他没有误了时辰到了这个盟津。除了之外呢,它主要的内容,讲了就是梅山七怪和桃树妖,应该是桃树,桃树妖、柳树鬼。在我眼睛里呢,而这桃树妖、柳树鬼加上梅山七怪呢,本事非常大,本事非常大。这桃树妖跟柳树鬼呢有千里眼有顺风耳,所以造成了在姜子牙的这个大营中呢,说什么话他们两个都听得着,干什么事他们都看得见,一点儿招都没有。其中在抓这个桃树妖、柳树鬼的时候呢,其实姜子牙自己算出来了,算出来之后呢他就摆了个八卦阵,然后呢就找乌鸡血,它是这么讲,乌鸡血,狗的屎啊是什么屎,来弄这两个妖怪。说这两个妖怪就乐他,说你还弄这个,你弄不了我们,就把姜子牙给嘲笑了。

姜子牙被嘲笑之后呢回去大发雷霆,回到大营里面,因为没抓, 抓不着,大发雷霆,说我们这个队伍里头一定有奸细,为什么我想出来的办法,被他们两个破,让他们俩知道。二郎神杨戬,杨戬说师叔你别着急,那是他师叔啊,师叔你别着急,你这一急这话不好说这话,你不能说周围有奸细。他是师侄,但他的悟性远远超过了姜子牙,可是在大营中姜子牙是元帅他是押粮官。他直接跟姜子牙讲说,这一批人是从西岐一直打着跟到今天的,所以师叔你不能这么怀疑,应该另有原因。姜子牙为什么发怒?而二郎神为什么可以明白?姜子牙的真正的生命境界应该比二郎神低,而他的悟性就低过二郎神,他就更趋近于人。而人在这个环境中,由于天象所定,他要做这样的事情,在人的环境中,表现出来的权力的高低和官位的大小,那完全局限在人的层面,就是元始天尊说姜子牙你是人中的龙,你跳不出人间,对吧!如果大家听不懂的话,这楼有100层,人说了你是三楼的爷,什么意思?你到四楼是孙子,你也去不了,他是有层面的。

我说这意思,就是其实今天的环境,你看到的一切它是一个被框在这里面,而人,今天的人在具体的事件中,当你选择善的时候,你有机会恢复你生命的本来。从这点上说,二郎神就是选择了善,顺天意,他生命的本来高过了姜子牙,而在人间他要听姜子牙的,姜子牙能杀他,你违反军令就杀嘛,这是人中的道里咧,对吧!三楼你就得说三楼的事儿,说四楼是那样的,瞎说,四楼跟你没关系,三楼就说三楼的事儿。而中国人的观点,说你吃个豆,那个人吃个豆子,你也吃,然后你爹说了你干嘛吃,他也吃了,他能吃为什么我不能吃,这是在大陆人的环境中,充实着一切都是类似的辩解说法。她能生孩子你能生吗?他能娶那个做老婆,你能娶那个做老婆吗?生命是不同的。但是在利益的追逐上,人们会掷地有声的强调自己的所得,说这是我的人权。他其实在强调这些东西的时候,这样这一个提出要求和辩解的人,他表现出来恶、他的贪婪。

中方“强烈反对”美国国会国防法案涉及中国的条款

自由亚洲电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官方强烈反对,美国国会国防法案涉及到中国的条款。23日美国参议院众议院军事委员会,2019年国防预算授权法草案达成一致,其中诸多条款涉及到中共,包括强化美国和台湾的防务关系,禁止政府购买中国的华为中兴产品。外交部的发言人耿爽对此表示呢,中国对上述议案有关涉及到中国的条款,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相关内容如果通过成法,成为法律,将严重损害中美互信,损害两国在相关领域中的交流合作,和台海的和平稳定。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它本来就要把中兴给掐死了,它哪儿再跟你合作它就掐死你了,你们俩碰在一块儿它掐死你,还相关合作呢,对吧!以及台海的和平稳定。在台湾问题上,美国军鉴已经,美国的2艘巡洋舰,直接穿过了台湾海峡,外交部发言人说没说话我不知道,但它直接穿过了台湾海峡,我没看到航空母舰在那横住,它把台湾海峡给拦住,没看着。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都说了这种话说了很多年了,对吧!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过时的观念,立刻消除有关消极内容。

今天川普就是重树冷战思维,人跟高级动物不能同日而语,他今天遇到的问题是这个,很多朋友还在政治角度去讨论。这两天,昨天节目中我说到,这两天美国正在进行,叫全球部长级有关宗教与信仰自由的大会,美国总统、副总统、美国国务卿,都去针对这件事情,是这届美国政府拿出来的,要求对信仰的自由、对宗教的自由,和人的基本的一种生命尊严的树立。美国政府在过去时间里,多少届政府没有人这么处理过,特别是民主党人。那川普这个做法,当把信仰放在首位的时候,他这样的事情是正常的。所以什么叫冷战思维?那什么叫零和博弈过时的观念?这是一种,这个说法的本身是站在贪婪跟欲望上,对吧!站在贪婪和欲望上,站在一个获得的角度上去说这件事情。而川普采取的概念是说,他尽可能的,越来越多的表现出他生命上的认识,他在生命基点上对中共的否决。

中国否认拒批高通收购与中美贸易战有关

中国否认拒绝批准高通收购与中美贸易战有关。它显现出了一个基本的概念就是说,川普首先对农产品,就农场主进行补贴120亿,另外一个就是美国的高科技公司,收购荷兰的芯片公司恩智浦,它是需要中国政府通过的,因为它有关的相关条例和各股份背景的之间,促成了这种相关条例。高通收购恩智浦一案,被认为是近年来,高科技最重要领域的一个收购案,高通已经获得了美国欧盟和日本监管机构的批准,唯一需要中国同意才可完成长达近两年的交易。贸易战的阴影之下,很多投资者和企业都在关注中国的反垄断程序,是否是公开透明和基于规则的,所以担心高通成为两国的贸易战的牺牲品。而高通在此之前,应该是昨天,已经宣布它放弃了收购案。

那在这种压力背景之下,中国商务部的发言人说,高通收购案具体情况,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详细了解,该案属于反垄断执法的问题,与中美贸易无关。那他肯定会这么说啦,那这种贸易战的打法呢作法呢,带来一些相应的损失非常正常。那高通是全球三季、四季和五季的龙头企业,向全球最大的一些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到世界上几乎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的设备的品牌。你换个角度认识,所有全球的电信设备,跟它包括手机所有这些东西,他们的心脏在美国,他们的心脏在美国。那换个角度来讲,它要收购了这家荷兰公司,如果做成的话,它的垄断性确实更大,那美国的占有性就更大;但是如果中国否决了这个案子,否决了这个东西的话,那中共把自己完全放在了美国的对立面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