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仲茵曝海外留学曾溺水 救命恩人是林志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5日讯】出演台湾本土剧的女艺人郑仲茵,近日受邀做客吴宗宪等主持的《综艺大热门》。她在节目中回忆加拿大的留学经历时透露,因为自己不谙水性,一次外出游泳时差点溺毙。当被一个好心人救起时,结果发现是林志玲。她的讲述震惊全场。

在新近一期的《综艺大热门》中,设定了一个讲述“国外恐怖故事”的环节。受邀参加节目的郑仲茵在回顾自己的经历时表示,她高中时远赴加拿大多伦多留学,刚到国外时英文很差,上课自我介绍时,讲得磕磕巴巴,甚至当场被嘲讽“So Stupid”,让全场听了相当傻眼。

郑仲茵还聊到,她留学时与一名同学合租房子。某天,两人虽然约好一起到公寓楼下的泳池游泳,但其实她不谙水性,所以仅在浅水区玩水。没想到的是,她当年差点“客死异乡”。

原来,由于她对游泳池的地势和深浅并不了解,根本没想到泳池是阶梯式的渐渐变深。过程中,她一开始进到泳池还很开心踩得到底,便放开玩起来,结果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深水区,突然觉得一脚踩不到底。

当时,她一下慌了神,四肢在水里拚命挣扎,差点被水淹没头顶。就在她眼冒金星喊“救命”的一刹那,忽然有人勾着她的脖子,叫她不要怕和不要动。

她一上岸,才发现救她的这位好心人,是后来成为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全场听完,惊呼不断。郑仲茵解释说,林志玲是她在加拿大的高中同学兼室友,她只是现在才有机会曝光两人的这段缘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