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海滩再现沙虎鲨 游客紧急疏散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从上周至今,纽约长岛地区的海滩,不止一次发现鲨鱼的踪迹,在上周六,又有渔民打捞起一条鲨鱼。

这次发现鲨鱼的地点,位于火岛西端的罗伯特莫斯州立公园的三号游泳区,一名渔人在周六中午11点15分左右,打到一头5英尺长的沙虎鲨,安全人员立刻将在附近水域中游泳的游客召回岸上,经过一小时左右的水中调查,才重新开放游泳。

长岛苏福克郡的旅游旺地火岛的多处海滩,在最近一周内,出现多起发现鲨鱼的报告。

上周三,在火岛上相距不远的两处海滩Atlantique Beach和Sailors Haven分别有一名13岁男生一名12岁女生被鲨鱼咬伤腿部,所幸伤势较轻。

仅仅一天过后,又有渔民在Atlantique Beach离岸近100米左右的水域处抓到两头分别身长4英尺和8英尺的鲨鱼,两头鲨鱼之后被放生。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