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海灘再現沙虎鯊 遊客緊急疏散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從上週至今,紐約長島地區的海灘,不止一次發現鯊魚的蹤跡,在上週六,又有漁民打撈起一條鯊魚。

這次發現鯊魚的地點,位於火島西端的羅伯特莫斯州立公園的三號游泳區,一名漁人在週六中午11點15分左右,打到一頭5英尺長的沙虎鯊,安全人員立刻將在附近水域中游泳的遊客召回岸上,經過一小時左右的水中調查,才重新開放游泳。

長島蘇福克郡的旅遊旺地火島的多處海灘,在最近一週內,出現多起發現鯊魚的報告。

上週三,在火島上相距不遠的兩處海灘Atlantique Beach和Sailors Haven分別有一名13歲男生一名12歲女生被鯊魚咬傷腿部,所幸傷勢較輕。

僅僅一天過後,又有漁民在Atlantique Beach離岸近100米左右的水域處抓到兩頭分別身長4英尺和8英尺的鯊魚,兩頭鯊魚之後被放生。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