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自豪厨艺一级棒 调侃贾静雯做饭像打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讯】台湾艺人修杰楷20日在台北出席品牌刀具代言活动。他在现场示范烹饪美食时,一展利落刀工和大厨身手。自称“家庭煮夫”的他,特别自豪料理食材速度超快,而且他会边做饭边收拾,让厨房清清爽爽。为此,他还调侃妻子贾静雯做饭像打仗。

修杰楷20日出席活动时,亲手烹煮一锅美味的西班牙海鲜炖饭,展现不俗厨艺。他透露,因为父母开餐馆,他从小常在放学后帮切菜、备料、洗碗等。而他拥有一手好厨艺,最厉害的是刀功,料理食材的速度超快,“平时煮四菜一汤只需要半小时”。

他分享,家里的冰箱有什么食材,他就能煮什么菜。为此,他自夸是高效率、零浪费的家庭煮夫。他还有一绝活,即一边做饭,一边收拾厨房,饭做好了,厨房也被收拾得整整齐齐、清清爽爽,让人感佩他似乎与生俱来的这种能力。

被问及贾静雯的厨艺,宠妻无限的修杰楷笑着说:“她会花比较多的时间,但我不插手,只问她需不需要帮忙,尽量不要两人都在厨房,这样(她)会有压力。”

至于夫妻如果真的进行烹饪比赛,修杰楷骄傲地说:“她不会有胜算!”他还描述,贾静雯一进厨房,宛如打仗,锅碗瓢盆到处都是,人无法转身。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