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明年开始加州邮寄选票免贴邮票

为了提高选民投票率,州长布朗日前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加州各县为邮寄选票预付邮资。该法案作者是来自圣地亚哥的民主党女议员佛莱契尔(Lorena Gonzalez Fletcher)。她表示有必要为投票消除一切障碍,特别是方便那些对于不怎么使用邮政系统的年轻人。据统计,按照2016年大选的邮寄选票的情况,有840万加州选民邮寄选票,按此计算,政府未来要出资至少550万美元来支付邮费。

2. 北加州小镇一天发生50起砸车盗窃

位于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附近的罗斯维尔(Roseville)一向治安不错,不过本周三,一天之内却接连发生50辆车被砸、物品被盗的恶性事件。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案,不过确信小偷来自别的地区。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加州砸车偷窃泛滥与2014年11月通过的47号法案有关。自从加州47号减罪法案通过后,全加州每月的砸车偷窃案件立即增加了18%。在旧金山,2017年平均每天都有88辆车被砸。

3. 旧金山物业估值飙高 比去年涨12%

旧金山估值官办公室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一个财年旧金山的物业总值总计达到2500亿美元,比去年上涨了12%。与此同时,全市物业税收增长了2亿6300万美元。物业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近年来旧金山新建商住物业明显增加。预计,未来旧金山恶房价和新建住房的发展没有冷却的迹象。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