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桑迪飓风重创 纽约隧道修复完工 防洪增强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纽约市两条跨区隧道的翻修工程,在本周完工,并且安装了新的防洪设施,以应对自然灾害。

连接皇后区与布鲁克林的两条海底隧道,皇后区中城隧道(Queens Midtown Tunnel)和凯瑞隧道(Hugh L. Carey Tunnel),曾在2012年桑迪飓风期间被洪水严重损坏。

两条隧道的翻修工程终于在本周完工。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到场祝贺工程竣工,并表示完工日期早于预期时间9个月。

纽约州长 库默:“飓风桑迪这样的事,并不是说它发生了我们就重建,而不用过分担心因为只会发生一次,我相信这只是一先例。所以我们要把(系统完善)做好,也要做的很快。”

项目完成后,两条隧道的内部都安装了新的交通管理系统、通讯系统以及排水系统,并且在每条隧道的门户位置,修建了5万磅的钢质防洪闸门,以抵御洪水的侵袭。

2012年的桑迪飓风,是美国东海岸遭受过的最严重飓风之一,全美因桑迪飓风丧生者达到157人。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