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冷却!消防人员烈日下灭火 小弟推冰凉饮料分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0日讯】新北市中和区19日上午发生工厂火警,大批消防人员顶着大太阳救火,直到下午火势才完全熄灭。过程中一名小弟弟在艳阳下,推着小推车和一箱冰凉饮料,分送给正在休息的消防人员。新北市消防局对此相当感谢,并发文寻人。

新北市消防局19日上午8时6分获报,中和区莒光路一栋铁皮建筑工厂发生火警,消防局立刻派遣209位消防人员、68辆各式消防车前往抢救。

火势直到下午1时15分才完全熄灭,过程中所幸没有人员受困受伤。消防人员勤务时间共5个多小时,顶着火场的高温及高达9级的紫外线指数下,全力灭火。

消防人员在勤务轮替之际,看见一位小弟弟在艳阳下,推着小推车和一箱冰凉饮料,分送给正在休息的消防人员。

经询问后,是小弟弟和便利商店一位姊姊合资购买,令消防人员感谢,小弟弟以及低调的便利商店姊姊。



新北市中和区莒光路一处铁皮工厂19日传火警,波及4家厂房,警消人员出动抢救,所幸并未传出人员伤亡。火势控制后,消防员进行残火处理。(中央社)


新北市中和区莒光路一处铁皮工厂19日发生火警,波及周边4家厂房,大批警消人员到场灌救;火势控制后,消防员仔细进行残火处理,现场未传人员伤亡。(中央社)



消防人员贴文指出,“你们的饮料,瞬间冷却发尔面(fireman)们炙热的身躯;这一幕,永久存在发尔面们深深的脑海里,由衷感谢你们对发尔面们疼惜”。也希望大家能将此“台湾最美风景”分享出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