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党报头版标题无习近平名字说明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7日讯】 【今日点击】(3207-1)

提要
习近平名字在中共党报头版标题中神隐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出门了,结果呢出了好多汗,把眼睛给淹了,所以大家如果看节目的时候,觉得我这眼睛流眼泪什么的,就是被汗水给淹了。星期六那天太热了,汗水淹了呢,星期日法国队把克罗地亚,给4比2给赢了,那世界杯最后就回到了,大力神杯去了法国。当时看那个场面在星期六的时候,在比利时2比0赢了英格兰之后,有朋友就说涛哥这个球,这个足球回家,没回去没回去,那怎么说呢反正事实就这么回事。大概在星期四的时候,我跟大家开玩笑说,我说这家伙,咱们光盯着足球了,说英格兰有可能会拿杯使得足球回家,结果就忘了另外一个说法了,瞠目结舌2018。那世界杯呢就出现了这个场面。

因为从整个比赛过程来讲,我个人以为,最后比利时要跟英格兰碰上呢,可能有点意思。后来有朋友说涛哥你没说错,是碰上了,碰到下边了没碰到上边。但是当法国跟克罗地亚,出现最后争冠军的时候,在社交媒体中在很多舆论中,大家自然的情感,却倾向了克罗地亚不向着法国。很多人认为这次法国走到最后这一步呢,让人觉得说不上来一种滋味,就是说只能讲说不上来一种滋味。它好像没有太动声色,也没有引起大家太多的注意而走到今天。它不像克罗地亚,那克罗地亚淘汰赛三场都是踢点球,那最后走到英格兰那儿,大家都觉得英格兰能够赢,那没想到它把英格兰给拆了。

那克罗地亚有人说算成黑马有人说不是,可是20年前他们曾经对垒过,所以法国队成为了克罗地亚的克星。20年前1998年在半决赛的时候,法国队2比1赢了克罗地亚,后来进入了决赛从而得了冠军。20年之后又是法国队对克罗地亚,结果是汇总在最后的总决赛。那总决赛里面呢,克罗地亚又是一个乌龙球,又是一个点球。整个今年的世界杯就是乌龙球和点球,最充分,最充分,谁都没招了。所以克罗地亚你与其说是被法国队打败的,不如说是被自己打败了,可是克罗地亚主教练又不服气,据说现在在告,因为前头那个点球呢和乌龙球,对他们的处罚,那主教练不太接受。可能是有这份情感,但是在此之前,太多人都喜欢说克罗地亚要赢了,好像符合自己的心态,但没想到法国队给拆了,所以这个圈儿呢你要说画圆没画圆,那反正20年前就这样1998年,那2018年呢又是这种现象出现了,它实际的结果跟人们的愿望呢总是相反的。

我相信每个人有着不同的解释,每个人有着不同的认识,但最终的结果是这么个结果。你让我个人来说,就是发生的事情总是跟人的愿望相违背,那被称为瞠目结舌。上星期五,在开盘之前,在开始这个最后的决赛之前,上星期五是13日碰上了星期五,BBC呢还特意登了这么个日子,就说它登了一篇文章,它说为什么13日碰上星期五是个倒楣的日子。它就单纯解释13,也单纯解释了这个星期五,但合在一起的说法,可没有那么长久。因为13日,讲的是最后的晚餐出来的,是最后的晚餐。犹大是第13个,坐在第13个椅子上,跟耶稣是相关的。那另外一个星期五呢,实际是指耶稣呢被杀的日子,但是呢在西方某些人的心目中却认为,那是一个神复活的日子,所以很多事情它的基点在人的理解上。但13日星期五呢,说倒楣的日子呢,BBC说大概有100来年,不是很长,才这100多年。

习近平名字在中共党报头版标题中神隐

那也是在13碰上星期五呢,这怎么说呢,反正撞在了习近平的脑袋上。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的名字在中共党报头版标题中神隐。不光是中共党报,包括这个晚上的新闻联播,包括其他的一些版面上,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其实包括他的头像呢很多地方被摘了。那我看到有些视频呢,是包括他的一些标语,就是来把他做为核心,做为习近平精神推崇的标语也都摘了。所以这个事情,前后的事情,发生在13日前后。文章写得满长,说习近平有个人崇拜的宣传,直逼毛泽东。15日人民日报的头版大标题中,没有一个包含习近平的名字,这是一个星期之内出现的第二次现象。最早出现在7月9日,当时呢有习近平,但是呢没有习近平的头衔,是。

报导中,他的报导出现的转变,就是从大概7月4日还是5日,那个女孩在社交媒体中,用墨泼了他的头像之后,那后来她就,这个女孩后来被上海警方给抓了。那女孩的父亲呢,受到这个株连,他本来是在煤矿工作的,结果煤矿把他开除了。他的父亲就找到了,在社交媒体中,在当初北京,清除低端人口时出名的一个艺术家,他是画画的,华涌。找到了华涌,然后那两个男人做了视频,父亲要自己的孩子。那一直到大概是13日,华涌跟女孩的父亲被抓,这前后这是大概经历了一个星期,就是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而这期间出现了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就是如何对待今天一直高调,就是从三月底之后,两会之后对习近平高调的这种推崇,高调突出式的个人崇拜式的做法,那很显然出现了相当大的分歧。

“7月9日习近平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人民日报头版标题中,大家觉得已经是奇怪的事情。而目前并不清楚星期日人民日报的头版,再次出现诡异现象意谓着什么。熟悉中共宣传操作的人知道,一定是出事了”是。那作为它的标题,出事的话人们会想到就是王沪宁,而这些东西操手肯定是王沪宁了,但是谁要求他,不让他出现在人民日报头版,从他上台之后从来没有过的,所以祸源在哪?真正的问题出在哪?那网上的各种说法比较多。那我个人的感觉网上很多说法,特别是在推特上,因为我从来不看微信、微博,在推特上显现出来呢,有些人带有任务,有些人带有命令。

我的说法是你给习近平踩成肉饼,如果共产党还在,你是什么东西?一样,你就是共产党的傀儡。所以共产党的概念就是,把愤恨冲着具体人去,今天马路上餐馆里到处都是这个,这是中共的党文化。所以在他打击的过程中,所谓反共的过程中给他具体人化之后,你看到一个一个死去了,胡耀邦死了,赵紫阳死了,对吧,华国锋死了,邓小平也死了。甭管他是维护党的名义还是如何,所有反共的人打击个人的时候党一直活着。它就提到中共控制下的媒体就是,一般是由中宣部和中共最高的领导人掌控,不是报社编辑可以独立做的,那是没错的。

它也提到,习近平的名字神隐于人民日报头版标题,贸易战如火如荼,习近平说了以牙还牙。它这里讲了一大堆的意思就是说,在贸易战的大的背景之下,中共上层出现了变动,我以为完全可以这么解释。国内外分析家眼下正在观察猜测,为什么习近平对中美贸易战如此高调,而人民日报却如此低调。两次神隐了人民日报头版,意谓着中共内部出现了分裂,还是习近平对人民日报和在北京其他主要报刊的控制,失去了控制,是可以这么说。今天走到这分上就这样,那走到这个环境中,那贸易战明显输了,明显他是打不了的。但是呢他却抱着刘鹤不放,
又把刘鹤推到了叫国务院金融什么稳定委员会的主任,那个位置显然应该是李克强,而不是刘鹤,但他把刘鹤推到这儿。当他这么去推的时候,那真正所有在中共内部中,它的利益集团形成了共同的目标,它会打习近平。所以你看到相互撕裂的过程,其实就是共产党保不下。共产党保不下,所有人都以党的名义在干,包括他自己。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