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泄露器官移植黑幕:医生不敢说,但中央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6日讯】近日,被指活摘器官头号刽子手的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央视节目罕见的承认中国器官移植是一个灰色的地带,医生也不敢说,但获中共高层支持。周永康落马后,黄曾对媒体指证周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链。

7月16日,央视播出对黄洁夫的采访中,黄罕见的承认:在上世纪80年代及之后很长时期,中共器官移植来源主要依靠死囚,但因中共法律执行上仍存在的“漏洞”,使得中国器官移植产业形成了一个“灰色地带”。

黄洁夫称,长久以来,大陆医生与地方法院已经形成了一套“潜规则”,但他并未透露所使用的死囚器官数量、是否有证据证实死囚同意捐献器官、如何从囚犯身体上获得(摘取)器官、以及中国传统伦理冲突等核心问题。

黄洁夫还隐晦地承认了“活体”移植器官的事实,他说:“死囚器官的质量是非常不好的,器官的来源要求也十分严格的,在刑场上拿不到这样的器官。”更具讽刺的是,央视这期专题的题目竟是《敬畏生命》。

早在2005年的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的卫生高层会议上,面对西方国家代表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质疑,黄洁夫狡辩中国一直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主要来源。

但所谓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仍受到抨击。后来,黄洁夫又称,“我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最高领导的坚决支持。”

黄洁夫曝周永康涉买卖器官

2015年3月15日,凤凰卫视发视频《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在视频中,黄洁夫曝出周永康和政法委涉及器官移植的利益链和“死囚器官”的来源,并称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决定是在上届胡、温政权和这届习、李政权的支持下作出的。

黄洁夫说:“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随后,该视频被大陆媒体广泛转载,民众看后纷纷指责中共器官交易黑幕。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曾对大纪元记者表示,黄洁夫所指证的周永康和政法委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链,应该是2007年后周永康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此时段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为疯狂的时段,所谓“死囚器官”,供体其实都是活生生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手术资料的追踪调查显示,自2001年到2006年初,中国已经实施的各种器官移植数量达9万余例,从发展速度、数量、涉及范围和配型手术等待时间超短等方面,均显示中国自2000年以来确实存在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一组随机搜索的医学论文显示:那些被摘取器官的所谓“供体”,90%以上是20岁到40岁的青壮年男性,生前身体健康,内脏功能正常,不但没有乙肝、HIV、梅毒等传染病,也没有饮酒和吸烟史。

而这样的人群绝对不可能单单从死刑犯中获得,那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才是支撑中国每年上万例器官移植的活体“供体”。

汪志远说:“据追查国际掌握的情况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江泽民直接下令,在全国推行的一场大屠杀,执行活摘法轮功学员这场大屠杀的主体是军队、武警、还有地方分支机构,周永康直接指挥其掌控的武警和地方机构,徐才厚等人指挥军队,这两部分是导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主体,周永康是一个主要罪犯。”

追查国际提供的证据显示,周永康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行动的责任人。当别人问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关于薄熙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时,李长春说:“去问周永康,周永康负责这件事情儿,他知道。”

黄洁夫被指活摘器官头号刽子手

统计数据显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大陆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状态,特别在2003年至2006年间,器官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一样的爆炸式膨胀。

根据大赦国际估计,2000年至2005年这六年间,有4万1500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然而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罪行曝光后,到2007年,移植手术突然减少了一半。

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显示,黄洁夫从2005年年底开始,就以中国器官移植权威和官方发言人的身份,不断发表关于中国器官移植的言论和文章,成为了中共器官移植的代言人。

黄洁夫不被指控为是中共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和领导者,还被称为中共活摘头号刽子手,同时涉嫌犯下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作为中共器官移植的代言人,黄洁夫就曾在器官来源的问题上,多次改口。

黄洁夫在2000年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这样描述中国的肝移植状况,“……从70年代末期的最初尝试,到80年代的徬徨、停滞,在90年代再度起步……”

文章还讲,从1977年到1999年7月的3年间,全国共完成肝移植228例次,相当于平均每年不到10例。

2006年3月26日,黄洁夫在“第二届全国肝移植学术研讨会”上说:“目前国内有500多家医院开展肝移植,每年完成的肝移植大约有3500例。”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在2012年11月23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备受国际关注的情况下,黄洁夫主动对媒体承认,以往历年来提供的移植数据不准确。

据媒体盘点,黄洁夫在器官来源问题上至少变换过七种不同说法。

如黄洁夫最初矢口否认大陆移植器官的来源是死囚,后又承认有些器官是死囚自愿捐赠,再后来承认主要来自死囚。2015年3月,黄承认大陆器官移植形成了肮脏利益链,并把责任推到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头上之后,又说“合法移植体系内绝无死囚器官”,但后来又说“不能保证市面上没有死囚器官。”

尽管说法多变,但追查国际调查报告,通过大量数据分析证明中国真实的移植量,远超过黄洁夫声称的每年一万例,而且活摘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其中也有对黄洁夫自相矛盾的谎言的分析。

黄洁夫不仅名列《追查国际》追查名单,在《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的黄洁夫罪状公告中,他被指控为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头号刽子手,至少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惨死在其刀下。

2012年11月《羊城晚报》宣称,黄洁夫从未远离手术台,几乎平均每周都要在北京协和医院肝外科主刀两台手术。

据公开报导,黄洁夫还在全国各地大量主刀肝移植。2013年3月黄洁夫对《广州日报》披露,2012年他主刀的肝移植就高达500多例,其中仅1例是自愿捐献。

2005年9月28日,黄洁夫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做中国第一例自体肝移植,因需要备用肝脏作移植准备,24小时内就取来了两个匹配肝脏。

在专业人士看来,这意味着这一台手术至少使用了两个活人作为供体。

对黄洁夫的罪状公告称,在黄洁夫率领下,大陆卫生部门活摘器官盗卖移植赚取的巨额利益,也持续不断的流入江泽民集团手中,实现了“以杀人来养杀人”、“以迫害养迫害”的恶性迫害循环体系,并迅速在全国大规模铺开。

公告指出,黄洁夫犯下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并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抓捕黄洁夫,依法起诉,公开定罪,公开判刑。

最新报告:中共打着改革的幌子继续强摘器官

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中共表面高喊改革的口号,实际上仍在继续强摘人体器官。目前,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巨大,但器官来源更加不透明。

第27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正式会议召开期间,7月2号上午,“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中共在改革的口号下持续强摘器官》。

所谓的“改革”,是指中共声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已全面停用死囚器官,公民逝世后自愿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这是中共在2006年3月被曝光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移植牟利之后,变换的又一种说辞。

新报告还显示,海外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依旧兴旺,并且中国正向亚洲、“一带一路”,以及其它地区扩张器官共享协议,这可能将整个国际社会卷入中共强摘器官罪恶。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