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拜访国会 获赞将是戈萨奇第二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一提名卡瓦诺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接替即将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目前参议院民主党人扬言将尽全力阻止这位保守派法官的上任。

53岁的卡瓦诺,现任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兼有耶鲁法学院的常春藤盟校背景,以及在白宫履职的丰富政治经历。

总统提名大法官后,需经过国会听证会审查其背景,再交由参议院全体议员投票确认。

周二,卡瓦诺在彭斯副总统的带领下,前往国会山拜会两党参议员,希望在听证会前,争取到更多的支持。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称赞卡瓦诺是“无可挑剔”的人选,呼吁两党放下分歧,通过任命。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川普总统的大法官人选非常杰出,我们期待议员任命表决,将在未来数周内展开。”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期待与共和党领袖密切合作,推动参议院在考虑总统提名人布雷特•卡瓦诺,担任美国最高法院法官所起的适当作用。”

目前两党在参议院几乎势均力敌,民主党人一如既往的抵制川普。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周二更扬言会尽全力阻止任命。

不过,一些身处红色州的民主党人,不得不考虑中期选举连任的压力。另外,卡瓦诺出色的资历和背景,很难让人质疑他的工作能力。

共和党资深参议员哈奇非常看好卡瓦诺,相信他会成为戈萨奇第二。

共和党参议员 Orrin Hatch:“像戈萨奇一样,卡瓦诺的表现忠于宪法及其原则,那就是法官诠释法律,而非创造法律。像戈萨奇一样,卡瓦诺的提名将会通过。”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