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靠下厨释压 希望另一半要会享受美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讯】女星林志玲于今(6)日南下高雄,为某厨具40周年暨智能制造新品站台。她身穿白色缀着花瓣绿蔓的礼服,神清气爽现身代言记者会。林志玲表示,在家会尝试做些简单料理纾解一周的疲惫。

林志玲的好形象恰为“传递幸福 时尚美学”的品牌厨具担任了最佳代言人,双方合作至今迈入第六年。林志玲特别在现场亲自烹调一道拿手的意大利面。

林志玲回忆在国外念书时下厨的时光,那时不但会煎牛排,还跟同学一起包水饺、做包子,而且是从杆面皮学起。她认为,“厨房是个很疗愈的地方,所以工作压力大时,我也会下厨暂时忘记烦恼,但现在觉得‘吃’更是纾压!”

至于有没有为心爱的人洗手作羹汤,她直言:“一定会的啊,点个蜡烛……”感觉罗曼蒂克,她并提到对方不一定要会下厨,但是一定要喜爱享受美食,如果对方把她做的菜吃光光,会很有成就感,“但如果没有扫光,我就会全部吃完。”

林志玲近年将事业比重稍微做了调整,对于公益非常关注,尤其她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成立将届10年,她说:“公益是我未来最坚持,希望能长久下去的。”她长年当“空中飞人”,被问到心是否累了?她坦言每个人多少有瓶颈,自己也会。

“毕竟快乐是自己的选择,无关性格与能力,最重要一定要自己去改变,与其期待别人,不如修炼自己,累了,我会静下来,然后调整自己的步伐。”

林志玲这两天也将陆续到台中、南投投入公益活动,并表示,“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希望继续带给大家正面积极的生活态度。”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